2006-06-10 18:31:45詩涵baby

暗夜名媛 第十二話

回到家...

『妳確定妳可以嗎,小希?』小琪擔心的望著好友。

『安啦!』小希豪放的拍拍她的肩膀,好像剛剛哭過的人不是她一樣。

『嗯..那我回去囉!』小琪進了自家的黑色轎車,離去...

小希卸下了僵硬的笑容,換上冰冷的臉,按下通話機。

『開門。』

『是,大小姐。』

進了家門,小希馬上感覺到家中嚴肅的氣氛。

『爸,你回來啦!』小希坐在沙發上,看著滿臉怒容的夜風。

『小希...』雯樺開口『媽她...被章隆的人給擄走了。』

『妳說什麼!?』小希驚嚇的站起身。

『妳沒聽錯,小希。』夜風終於開口。

『你到底是怎麼搞的!!為什麼媽她會被抓走!!你還算個男人嗎!!』小希憤怒的抓起夜風的衣領大吼。

『大小姐...』夜家手下上前試圖要小希放手。

『給我滾!!』小希用右手揍了手下一拳。

『你馬上給我解釋清楚!!』小希瞪著夜風,絲毫不把他當成自己的父親。

『她是在登機門口被抓走的...』夜風的臉上浮現一抹痛苦的表情,從左袖中流出大量的鮮血。

『你的手怎麼了!!』小希急忙放下夜風,一把撕破他的衣服。

『天哪!這件衣服要三萬多ㄟ!!』夜風難過的爲衣服哀悼。

『媽的!你是白痴嗎??再給我提起那件衣服給我試試看!』小希賞給夜風一個爆栗。

『爸,你怎麼會傷成這樣!』雯樺看著那噁心的刀痕,撫著胸口將嘔吐感壓下。

『刀子上有沒有毒。』紫妡彤緩緩走進門問。

紫妡彤─夜家夫人,外表看似柔弱,但比夜家的人都還要固執,出身於紫闇暗殺家族,但對於打打殺沒有任何的興趣,職業是醫生,操刀手術就像殺人一樣,快、狠、準。

『媽!!』雯樺迅速來到母親面前給她一個深深的擁抱,『幸好妳沒事!!』雯樺露出安心的笑容。

『小希希,來給媽咪抱抱,有沒有很想媽咪押!!』紫妡彤溫柔的笑著。

『媽!』小希丟下滿身是血的夜風,抱一下紫妡彤。

『就說不必那麼緊張嘛...剛剛小希還那麼生氣的抓我衣領,甚至還把它給扯破了ㄟ!!我說過那件衣服要三萬...』看到小希充滿殺意的眼神,夜風隨即噤聲,露出無辜的表情。

『幫爸處理傷口吧!我先上樓了!』經過這一些事情,雯樺臉上出現倦意。

『那我也上去了!』大廳上只剩下紫妡彤一人。

『老婆妳看...都沒有在乎我,看到妳回來了,就都不理我了...』夜風孩子氣的抱怨。

『別這樣嘛~來,我幫你看傷口。』

雖然大家都沒事了,但這件事對夜家已有很大的影響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