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2:44:4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98...95/6/6

我滴中打過惹過惹!!!52個字吧!!!好開心喔~~真的很開心說!!

這樣我3張證書都可以拿到惹吧!!!好ㄟ~唷呼~~~~> / / / <

早上去高中部的部週會~~幫忙頒獎...超累人的說!!

而且昨天晚上風超大,一直聽到風聲...幾乎都沒有睡覺..

早上又去幫忙~~一整天就是超想睡覺的!!!累死人惹啦!!!

今天有點小不開心!!都是那個混帳發展作業!!!

X的!!竟然只有B+ !!! 還給我寫個late!!真是她X的有夠機車!!

我前天就寫完惹!!結果都是因為借惡魔的關係..害本小姐只有那個濫分數!!

真的是有點小不開心!!我嘔死惹!!早知道我她X的就不要寫那麼多頁!!

煩ㄋㄟ~~~!!!這次又要寫惹~~我絕對不要在借任何人惹啦!!

晚自習數學課老師叫我寫題目..結果就去借飄飄的來寫..

寫錯惹就算啦!!反正我也不會算..可是老師竟然要我把它更正好!!

後來和貢丸討論惹很久~我終於算出惹一個答案!!

可是貢丸覺得不是那個答案..原因是答案很醜...>"<

也對啦~答案是分數的確是有點怪~可是答案就真的是那樣咩!!

寫對惹,老師又跟我說..我不會被當的..但是要算!!

吼~~就懶的算,而且本小姐也聽不懂嘛...(應該是懶的聽所以就不會)

總之,對數學本小姐就是沒輒~~我也沒辦法押!!

回到阿媽家開始下雨惹..起初我也不在意~

可是到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雨卻大的可怕...>"<

回到家應該濕的都濕惹..不該濕的也濕惹..真是衰爆惹!!

累累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