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20:59:35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99...95/6/9

最近都一直在下大雨ㄋㄟ....>"<

我就很討厭下雨天,全身都會濕濕的..而且空氣會很差!!

害我心情也會變差...濫天氣!!

現在走在路上都會看到一大堆選舉的旗子...

剛剛回家的時候,還有人塞給我一包東西..

打開來看,竟然有報導什麼我們這邊的里長候選人賄選!?

然後下面又再打一行字...

什麼自己很清廉,不像他們那些里長候選人..之類的意思的話

超賤的說!!為了要拉選票,不惜把其餘的對手壞事給揪出來...

如果有這種會耍心機的女里長的話..我想..我們這理會很可怕吧!!

這次抽測滴成績出來惹...

排名竟然比第二次段考好..前進惹2名!! - -|||

真是太不可思議惹~~0.0

今天上午兩節去相輝堂練司儀...但其實是幫忙頒獎啦

老實說..人家不想頒獎..因為我又不是典禮組的...我是司儀ㄋㄟ!!

但是我也的確是不夠唸那麼重大的場面啦!!(難過..)

就連依婷都不能唸..是給姐姐她們唸的..

可是我又被罵惹....而且被罵的很慘..>"< 但也習慣惹啦!

倒是琦琦看到惹..很不開心說..

沒關係啦!我知道自己的確是不應該練到一半跑去和朋友說話的..

被罵也是應該的啦!! 嗚~~~

現在我真的很擔心,如果貢丸和可儒真的不要當的話...

那我怎麼辦啦!!我不希望她們退出..卻也沒辦法勸她們..

姐姐兇是真的...說的話重也是真的..

但是她說的都是實話嘛..雖然我知道很傷人...>"<

好啦~我放棄惹!!假如她們真的要退出的話...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惹..

畢竟,那是她們的決定嘛....(心灰意冷)

不過我還是不要退出!!因為當司儀..讓我覺得我有用一點!!

唸的好的時候真的很開心!!被姐姐稱讚的時候更開心!!(雖然通常都是被罵)

我喜歡被人肯定的感覺...沒辦法我太笨惹..能被肯定真的很好!!

也許被罵的時候會很不開心..也有差點被罵哭過..

但是我深深的相信,我會一點一點的變的更好!!變的更有資格當司儀!!

今天上媒體課..整個就是超無聊~~>"<

小萱萱在看小說...可儒和大象在做七巧板~~

而我跟琦琦兩個人,就超無聊的...不知道該做什麼才好

我呢!一直往小怡怡那邊跑~~待一下下又回座位,再待一下下又跑去那邊~~

有點搞不懂我那2節課到底做惹什麼~~哈哈!!

晚上又在下雨惹...討厭討厭!!煩煩煩!!

今天要早點睡...眼睛好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