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2:26:0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01...95/6/15

真的是很累說...>"<

今天一整天只上惹3堂課...一堂音樂and兩堂團體

音樂課第一節就和小儒儒和貢丸到相輝堂...

之後就開始很累人的預演惹..

上台頒獎整個就人就是很ㄍ一ㄥ...姐姐又說要微笑..

沒辦法!笑不出來..- -|||

我們前後run 惹三次吧...

前兩次獎都是我頒的...後來有一個姐姐走惹..

所以就換我上台唸...我覺得我唸的不錯押!!

結果教官卻說我們司儀的默契不好 唸的很差...

唉~~難過押....>"< 為什麼要打破我的信心呢...嗚~~~

中午回到教室...吃涼麵和愛玉凍...

天氣太熱惹~要我吃熱食?! 想太多~哈!

午休睡的超熟的..因為我真的很累很累~

下午第一、二節到相輝堂外側跳健康操...我們順便把書包帶過去

天氣很熱很熱 又要跳操...簡直就是人間地獄押!!

第一節下課我和小儒儒先到相輝堂看一下~

嗯...禮物差不多都到惹~有手錶、類似字典的說書、電腦檯燈、電子辭典、鋼筆...

超多的說~~但是聽說有些禮物很濫~哈哈!!

相輝堂中間還有舖紅色地毯~我和小儒儒兩個人勾臂走過去~

超像結婚的說~只差沒有撥結婚進行曲而已~~哈哈!!>///<

第7、8堂到惹相輝堂~~就開始幫忙囉~~

全勤獎多到不行...放再階梯上都會一直掉,不然就是會跟別班的混在一起.

好不容易姐姐用好惹...只要有人靠近階梯,我就會很擔心..

怕有任何風吹草動...辛辛苦苦的"獎塔" 就會倒塌~~>"<

幫忙台禮物的人很多~裡面有一個聲音也很低的女生~

她的綽號叫"寶寶"ㄟ~~突然有點想寶寶(此寶非彼寶)~~

呵呵~超久沒看到他惹....一定還是跟以前一樣帥!!哈!!>///<

這個禮拜我沒有上游泳課~下禮拜最後一次上課,要考試..

所以這個禮拜日要和小怡怡一起去"新天地"游泳~~^^

叫她教我游自由式!!我一定要練會!!嗯嗯!!^^

之後在去"極東"吃火鍋~~哈哈!! 超享受的說~

所以要跟媽咪拿錢前~...科科

這個禮拜六的健康操比賽要加油喔~~雖然我覺得我們不會得名..>"<

但是有盡全力就好!!我相信!!團結力量大!!

好惹...累累..

明天還要去頒畢業典禮呢!! 早上6點多就要起床...嗚....

恨恨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