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2:30:3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103...95/6/18

今天和小怡怡一起去新天地游泳~

坐在公車上,打電話給歆卉...結果她竟然沒有要去惹!!

這樣的話...人家就不太知道要從哪裡下車惹啦...>"<

還好,後來有看到新天地的招牌,才趕快下車~嚇死人惹!!

和小怡怡進去之後,我就很努力的練自由式...

現在我已經可以以非常快速的速度往前游惹..

只是..不會換氣而已啦~哈ˋ哈ˋ哈ˋ《迷之聲:那妳這樣有什麼好得意的?我:>"< 》

放心吧!等到禮拜三那天,我一定就會學會惹!!加油!!

遊完泳,決定和小怡怡去東鎮八鍋吃涮涮鍋~~^^

嗯..價錢還可以!! 我和小怡怡點的一樣~

一開始我還問店員說"咖哩湯頭會不會辣?"店員說"一點點"我就說"那我要和小怡怡一樣!"

然後小怡怡就說"那個店員一定很想打我"

本來就是咩...他說一點點...但是每次我阿媽說一點點的時候,都超辣的!

所以....我這樣問,是沒有錯的押!!嗯!!(打死不承認自己有錯..- -|||)

吃完惹~~肚子超飽的~這是我有史以來吃火鍋吃最多的一次~~哈!

等公車等的超久的~~就到對面滴85度C逛逛~~(?!)

因為85度C超多帥哥的...可惜的是,今天沒有看到~~>"<

終於等到公車惹,就和小怡怡在公車上亂拍照~~把我和她滴鞋鞋都照起來惹^^

回家超累的...就躺在床上,想說要睡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睡不著~就沒有睡惹~

當我和祐祐再玩的時候,惡魔打電話給我要我幫他印圖片..

唉~~可憐滴印表機要連他最後的那幾滴墨水都給貢獻出來~

回到阿媽家,吃飯沒多久,我家老爸就開始發瘋惹....

受害者就是可憐滴我!!!起因是因為祐祐滴嘴巴...>"<

發瘋中的老爸說祐祐會咬壞我們家滴家具...

然後把我滴房間咬滴破破爛爛滴...

oh~~我可愛滴祐祐祐再次被人討厭惹...

我家老弟說惹一句,我聽過最像人話的一句話~

"老爸說惹這麼多,就是要妳馬上把祐祐"處理"掉..."

我才不要咧!!我怕狗,不能養...想養貓,又太貴

好不容易有機會養老鼠,我才不要殺惹她呢!!

她是我唯一滴心靈寄託ㄟ!!

至少我回到家滴時候...沒有人的時候...面對空盪盪的屋子的時候...

還會有一隻黃金鼠可以陪我..聽我說話....(啜泣)

所以...所以我...(哽咽) 絕對不要把祐祐丟掉!!(嚎啕大哭)

回到家,聽到老爸在彈琴..整個就是不想理他...

洗完澡之後,我就要去睡覺,把不開心的事忘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