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23:45:0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1...95/4/3

超開心的今天!!^^

我媽咪終於幫我買惹一支新手機~~不過很遺憾的是...門號沒換~~>"<

本來我還想說要換的,這樣就可以預防萬一啦~~不過既然沒有,那就算惹!!

這隻手機真的很可愛的說~> / / / < 還是紫色的ㄋㄟ~~^^

早上到學校,才突然記起現在的打掃時間改惹...

結果也因為這樣,當我和小儒儒到司令台那邊的時候...全是亂七八糟..

要不是有姐姐在那邊,不然我們這些人就完蛋惹,只會傻愣愣的呆在那裡..

我那時就有預感姐姐一定會很生氣,果然~>"<

結束之後,姐姐就開始罵人惹....我是已經被罵過很多次惹..覺得還好

倒是貢丸~有點吃不消...當她說她不想當司儀的那剎...我的心~~>"<

呵~也沒那麼誇張啦!只是我還是不希望她走嘛...(啜泣)

班上還會有誰願意當呢~~?? 我又不敢找51或是53的人....>"<

不知道是哪個時間,應該是早上吧!!惡魔告訴我惹一個可怕的消息...

至於消息是什麼我也不想在多說惹,因為那會使我頭痛滴!!

說到頭痛!!早上起床,全身還是很熱,要不是媽咪叫我穿少一點..

可能到學校我就昏倒惹...而且頭還是很痛..

要一直不停的擦綠油精....我真怕會上癮押~~~

器樂課老師生氣惹...>"< 不希望老師生氣啦~~下次要乖一點^^

下午到圖書館去...借惹"惡童日記三部曲"~混好看滴說~

幼概課死班導又在那邊煩惹...竟然還把我們三班的平均用出來比較..

他真的很喜歡比來比去的ㄟ~!

還在那邊說什麼"我真的很不忍心,看到妳們...."之類噁心的話..

呿!本小姐不屑聽她說那些話啦!!

更何況,我們班最好是不知道她說的那些事情啦!又不是智障!!

那是要看我們心裡有沒有那種想讀書的慾望...嘿嘿嘿...我想應該是沒有啦...

但是她那樣整天唸,我們原本有的feel又馬上被她破壞掉惹啦!!>"<

唉~現在一想到她的臉..我的頭又開始痛惹啦!!!

禮拜三不用上課~超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