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5 17:11:49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2...95/4/5

今天是清明節~~我們放假~~ya!!超開心的說~> / / / <

姑姑們都回來惹,大家一起吃潤餅~~

雖然我包的2個都破掉惹,但是可以吃就好啦~~

不像老爸,還在那邊說什麼電視上有教要怎麼包,真是奇怪的電視節目~~??

包個潤餅也要教喔??佩服老爸還可以那麼興奮的照著電視教的包~~-口-|||

昨天數學課大家都很吵~~老師叫我們寫的那2張考卷...

實在是太難惹,我完全都看不懂,就和孟孟聊天~~

而咖咖、小萱萱、貢丸她們都很認真的在探討數學,真是個乖寶寶押~~

我也再寫一些詩之類的東東~打算po在網路上~(笑)

主義課好不容易睡著,又被老師叫起來...很討厭ㄋㄟ!!

超想睡的說...哈~~(打呵欠.. - -)

下課時間一直要找大家拍照...可是她們都不要拍...

都說要下午拍..可是到惹下午人家的手機已經沒電惹啦!!>"<

今天又放假,所以明天我一定要拍她們!!誰也不准跑掉~~ˋˊ

昨天晚上和惡魔聊天...

終於在我的死纏濫打之下,他終於願意讓我拍照惹~~^^

超開心的說~~每次都不讓我拍,果然是惡魔!~> / / / <

我的手機明明就是紫色的,為什麼惡魔和小姿宜都說是藍色的嘛..

後來我才發現,的確很像藍色的,如果遠遠看的話~~

但實際上真的是紫色的,就算是藍紫色的吧!!

明天到學校,就會知道到底是不是紫色的惹~~~>"<

今天晚上要寫讀書心得..現在應該是寫不出來的

晚上還是吃潤餅~~我還蠻喜歡吃潤餅的,因為很方便!!

我又可以吃的少少的~~^^

表妹在我家又把我的書桌搞的都是橡皮擦屑...很討厭ㄟ!!

還好她今天就要回去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