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21:54:5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60...95/4/2

昨天是愚人節ㄟ...還好我沒有被什麼人給整到...^^

昨天和今天都被我家附近的房屋給吵醒惹...

老爸說是有人在新建一些東西...老爸又說他們用的東西很醜..

太突務惹...我是不知道他們用惹什麼..只知道我被他們搞的快氣死惹!!

今天中餐是三姑姑特地從南崁飛奔過來煮的...因為阿媽出去惹~>"<

可惜三姑姑愛遲到的毛病還是沒有改過來...

所以我們差不多在1點半的時候才開始吃飯...

我可愛滴表妹很高興今天終於能夠來我們家玩...

但是我卻快被她給煩死惹...讀個社會課本而已..竟然給我大聲朗讀..

還很白目的問我說"會不會很吵??" 讓我有點小昏倒...>"<

小萱萱有給我一張讓我超高興的照片..但我不能說主角是誰...

說惹我就死定惹~~哈哈!! > / / / <

後來還和小萱萱弄她的網誌音樂..用惹很久..

我的這台濫電腦一直不能聽..我都已經打算要放棄惹,可是小萱萱卻很堅持..

好家在~在她說最後一次的時候,很成功的可以聽惹~~

我想她一定差一點流下感動的眼淚吧!!^^

小萱萱是牡羊座滴!剛好我正在看有關星座排行之類的東東~

就用給小萱萱~~自己也看惹~~覺得真的很準!!

今天小姑姑拜託我幫她找她要的手機編輯鈴聲...搞的我的頭好痛喔..

晚上已經頭昏昏,全身熱呼呼~~我想那應該是感冒的前兆吧...

真的是很不舒服....> / / / < 會在這時候感冒的只有我吧...我果然是笨蛋!!

媽咪叫我要多喝水...可是我最討厭喝水惹...好麻煩喔~~>"<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準備昏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