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3:40:08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9...95/3/13

今天的日子....處處都聽的到髒話..

因為本小姐今天心情很糟!!!

早上因為一件"皮卡丘事件",害我成惹173滴笑柄....>"<

只要一看到我,就會開始說~~~"皮丘"....讓我有點心生不爽~(呵!開玩笑的啦!)

節奏樂之後就是國文課,老師從頭到尾一直吠,而我玩手機玩的很開心~哈

令人討厭滴數學課....可是好險不用考試~不然我一定會更加不爽

吃完飯後~就被惡魔緊緊的抓住,無法掙脫~~今天的他,也是一樣怪怪....

不過我大約知道發生惹什麼事...希望他下次的英文能夠考好一些...>"<

下午滴小萱萱鼻子開始氾濫鼻水...看到她這麼不舒服滴樣子,我好心疼喔~

她說她不想去看醫生,怕被罵...可是我認為她還是去看一下會比較好...>///<

開始考惹國文...這個題目真是她X的有夠爛!!什麼爛注釋押!注釋那邊根本就沒有!!

選擇題的題目也難道要命~我就不相信我這次會考多好~~>"<

下課的時候陪小萱萱去買東西,路上遇到惹惡魔..他竟然就當街抓住惹我..- -|||

好險小恩恩把他帶走惹...不然看這樣的情況,感覺我們好像有什麼曖昧關係...

超恐怖的說...天氣又那麼冷,不要讓我全身打冷顫好嗎~~~>"<

打掃時間又再度被他抓住..可是小恩恩沒有辦法救我,我就像洋娃娃一樣被他抓的緊

緊的...可是我還是不懂~? 他到底是想怎麼樣ㄚ~~唉~~惡魔的世界太黑暗惹,我太安

單純惹無法了解...《迷之音:妳單純??(懷疑) 我:別吵去死吧妳!!!》

自習課的時候那隻惡魔不知道又怎麼惹,突然一直"ㄘㄟ"我...怪恐怖的說..

連下課惹也是一樣,我趕緊躲到小萱萱旁邊,可是還是看到他....>"<

想說要跑出去閃避他,結果他就開始笑惹起來........好恐怖~~~~>o<!!

幼概的分數也沒及格....就差那麼7分我就不用留下來惹....

說到留下來,那個死班導明天就要留我們下來練節奏樂..真是她X的衰爆惹!!

放學惹搭上校車...心情就很糟糕...>"<

但我還是很小萱萱、小怡怡and琦琦聊天~~心情總算好惹一些....
從阿媽家吃完飯回到家,又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老爸超級不爽的對待我這台可憐的電腦...還拚命的捶桌子..幸好沒打我~>"<

最後他終於氣衝衝的回他的書房...我想說這樣也好...

但是在和我滴朋友聊天完之後...

我就在狀態上打著:我告訴你 我是聽話滴乖寶寶 你會不會多疼惜我 多愛護我一些

他竟然回答:如果你的狀態是對我說的話我告訴你答案 答案是"會"

天哪!!他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我也不是不懂..只是不願意去面對....>///<

我明明再很久很久之前就對他說明白惹...那現在他這樣的回答又是什麼意思??

我那只是亂打的押~~~《迷之音:妳確定那是妳亂打的??(懷疑) 我:閉嘴啦!!》

現在的我....竟然有種想哭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