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3:11:4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8...95/3/12

今天一整天都在看書...看的我的頭好痛喔...>"<

從阿媽家吃完午飯回來第一件事,就是彈鋼琴~~

終於..我把真善美很成功滴彈完惹~~超開心的說~~^^

回到房間很努力的把最後一篇日記寫完~!然後跑到媽咪房間看"終極一班"

看完之後就開始我可怕的讀書時間....先是發展...

好不容易看完惹,就好好滴休息一下...就這樣時間就一點一滴的過去惹~~

到惹洗澡的時間...回到阿媽家吃晚飯,看見惹我可愛滴笨表妹...

因為要看書,所以這次表妹回來我就沒有將她帶回家...我怕她干擾我

看到她被小姑姑抓去讀英文...心想她現在一定很恨我吧....

接下來我就面對2位姑估的"言行逼供" ....>"<

原來今天是我媽咪的生日....我卻不知道..我果然是個不孝女押....

可是我就真的都不記別人的生日ㄚ...反正我也記不起來...>"<

所以我回到家就打電話給媽咪,對她說生日快樂...

然後我就被老爸罵惹...因為我是坐在窗邊打電話的...

這是自殺的舉動,老爸很生氣的跑上來罵我....>"<

說他看見我這樣心都快跳出來惹....聽到他這樣說,我竟然還有點"小感動"..

這證明惹老爸很愛我~哈哈!《迷之音:笨蛋!! 我:我忍妳很久惹,去死吧妳!(飛拳)》

晚上不知道怎麼惹...一直在發抖......很奇怪...>"< 可能是因為太冷的關係吧~~

跟惡魔聊天的時候也是這樣..一直抖...惡魔她最近也怪怪的..

班上最近都嘛很怪異...到底是怎麼惹呢??

現在辦惹那個新家族,有人來找我算塔羅~~我超開心的的說....

謝娟今天找我算,也有她的朋友要我幫她算~~^^

她還說很準~~呵呵 真的很高興~~>///<

超累的...去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