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6 22:20:04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51...95/3/16

 
今天早上去週會....超丟臉...>///<

我是被拖上去唸的...而且還唸的超差!!!我怎麼會這麼爛ㄚ!!

我真是笨死惹!!丟臉丟大惹....>"< 我想那時台下的那些人都在笑我吧...

回去的時候看到惡魔整個就很難過很難過....靠在他懷裡是真的快要哭出來惹..

可是這樣就太丟臉惹,而且說不定他還會笑我,我才不要在他面前哭呢~~>"<

他講的話也真的是會讓我吐血...他竟然給我說我不適合當司儀...

天哪!!我真的是......唉~~算惹!也許我真的不太適合吧!>"<

下次再次司儀刪人的時候,我應該是被刷掉的那一個吧...(獨自啜泣)

明天剛好是禮拜五..如果沒有下雨的話就會升旗惹吧...

可能事情已經傳到學姊的耳朵裡惹...我應該會被她罵吧...說我丟她的臉..>///<

在上音樂課之前,我跑到教室外面的窗戶..吹吹風,想要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要不是那時候鐘聲響惹,我應該已經哭惹吧..>///< (要哭也是躲起來哭)

音樂課我把週會的事拋的一乾二淨,我不想把不好的情緒傳播給朋友...

所以我就開始教小萱萱和小儒儒彈琴~~^^ 也開心惹許多...

主義課看到數學老師走進來臉都嚇白惹,我怎麼會不知道有調課這件事咧?!

但是那一節也沒上課,我在和小萱萱邊看書邊聊天~~^^ 很輕鬆!呵~

英文課之後就是社團惹...這次看的...>"< 算惹!我不想在多說惹,就跳過吧!

回到學校,就和小萱萱兩人一起走操場~看到真的長的很像寶寶的男生!!

真的很像也很帥說~但也只有側面啦!正面老實說不怎麼好看ㄟ...

發展課老師一來就說要考試,真的很討厭ㄟ!!

第10章和第11章的成績想差十萬八千里...84和58..- -|||

沒辦法!第11章已經上過太久惹,也忘的差不多惹..最重要的是...

我根本就沒看到書...>"< 主義課完全都是在聊天...哪有看進幾個字咧~~>"<

回到家上完鋼琴後~就來玩電腦,突然老爸跑上來告訴我說電腦要重灌..

叫我先備份資料...真的很麻煩說..>"<

後來我朋友還打電話給我...他又燙傷惹!!果然是個超級無敵大白痴!

累惹~去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