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23:26:3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46...95/3/9

 
音樂課真的是爆無聊的~~>"<

彈那個什麼小白花,講一下話也要一直唸..."我們沒有多少時間了!!"

說的好像我們快死惹一樣!!想詛咒我們也不用這麼挑明的說吧..>"<

主義課也很無聊...我都快睡著惹!~~只好拚命的玩手機...- -|||

英文課大家都很興奮,因為我們滴社團時間就要到來惹~~^^

我終於換惹社團,"電影欣賞社" ~光聽名字就知道很棒~~哈哈哈 (自誇)

我們滴英文剛好是我們幼保科的負責老師~~她人還蠻有趣的^^

這次我們看的是"倩影刺客" 真的很好看ㄋㄟ~~^^

女主角又很漂漂,動作又很帥~~最重要的是有流血畫面~~Oh!! Yes!!

一邊吃著爆玉米花,一邊可樂...還有看好看的電影~~真的是超開心的說~~^^

可是不幸的時間總是來的特別快....

社團時間過後,緊接著就是超級無聊的發展課....

天哪~~我真的是超想睡的說...可是天花板的電風扇又吹的我好冷...

惡魔卻說太舒服惹,很想睡...> < ?? 果然惡魔的體質就是跟一般人不一樣..

今天校車和小萱萱搭同一線,兩個人一起座..

我卻發現小怡怡怪怪滴...她說今天班上的人都很奇怪...?

我覺得她也很奇怪,有一種慵懶不想動的感覺...>"<

到底是發生惹什麼事情咧?? 琦琦也說水水今天都心不在焉的,表情都傻傻的...

真的是給他很怪異ㄋㄟ...- -|||

回到阿媽家很快速的吃完飯,洗完澡~就開始上鋼琴課惹~~^^

鋼琴老施人真的很好ㄋㄟ~^^ 都會體諒我最近要考試,沒辦法長練琴的心情~

不像學校的破音女,亂教!亂吼!亂的不可理喻!!!

再即時通上請謝娟幫我用我滴家族~~

http://tw.club.yahoo.com/clubs/taroulovehome

呵呵~~謝娟人真的很好^^

我們還有聊到她滴無名...好笑的是..

我看到惹那隻惡魔以前得照片,謝娟說她以前比較好看...

嗯..我是覺得...沒有什麼差ㄟ~~>"< 感覺就是很惡魔押~!

尤其是穿黑色衣服的時候....(全身打冷顫) 呵~好像太過誇張惹~~>"<

好晚惹,我要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