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4 00:15:23詩涵baby

雙心戀~12

※ ※ ※

「可惡!那個死老太婆,一付我不跟她道歉就要宰了我的模樣.真是氣死我了!」德馨剛從辦公室出來心理一肚子火,沒處好發洩,於是坐在池塘邊,碎碎唸兼拔雜草出氣。

「歐德馨!」遠遠就看到德馨坐在池塘邊,龍澤很開心往那跑去。

「誰啦!本大小姐現在心情很不爽...喔....學長好!」德馨聽到有人叫她,很兇的轉身並且口裡喃喃自語,可是當她看清楚是誰後,隨即展露出很假的笑容面對龍澤,口氣也變的非常好。

「妳看起來很生氣ㄟ,發生了什麼事ㄚ?!」

「沒什麼...只是剛剛被老師罵了一頓,有點不爽!」德馨“有點”憤怒的使力扯斷手中的雜草。

「ㄜ....我看不是“有點”吧!應該是非常生氣!」龍澤愣了一下。

「別提這個了,請問學長找我有事嗎?」

龍澤揚了揚眉突然很認真的看著德馨。

「我臉上有什麼嗎?」德馨摸摸了摸臉頰,疑惑的問。

「妳為什麼叫我學長押!我看起來有這麼老嗎?」龍澤嘟起了嘴。「我跟你同年ㄟ...」

德馨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讓龍澤更加難過,德馨發現龍澤的表情有異,急忙道歉。「好啦好啦!是我不對,我不應該叫你學長,那我要叫你什麼呢?」

「隨便!」龍澤笑嘻嘻的看著德馨皺起眉的樣子,覺得她真的好可愛哦~
「我看我直接叫你本名好了,反正我們也沒多熟押!」德馨坐下抬起頭望著天空,可是因為這樣舉動使得自己刻意遮蓋的疤痕露了出來。

「我們認識久了之後就會很熟啦!」龍澤也跟著坐了下來卻聽到德馨說的那句話,不滿的嚷著,而後轉頭看了德馨一下,卻發現了她臉上的疤痕。

「妳的臉怎麼啦!」龍澤驚訝的叫出聲。

「什麼疤痕...ㄚ!糟糕!」德馨早就忘了自己臉上的疤痕,被龍澤一提醒才想了起來,急忙用手遮著。

「妳說妳的臉怎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要遮起來,是不是有人欺負妳!」龍澤激動的站了起來。

「是我自己不小心的啦!因為很丟臉...所以才遮起來的...而且你這麼激動做什麼!」德馨不解的看著龍澤。

「不是被人欺負就好..」龍澤緊繃的情緒放鬆了下來,眼神也瞬間變的柔和,他輕鬆的坐了下來,開口說道:「妳下次要小心一點哦~」

龍澤目不轉睛的看著德馨,德馨突然被龍澤這樣盯著,不禁臉紅了起來,心跳逐漸加快...

「嗯...」德馨緊張的不敢回望他,只能低下頭輕聲囁嚅。

「怎麼了?突然說話這麼小聲...」龍澤好奇的低下頭,發現她的臉越來越紅,笑了出來。「妳真的很可愛ㄟ!」

「ㄚ?」德馨抬起頭疑惑的看著他。

「不,沒什麼!要上課了,回去吧!」龍澤起身,拍了拍衣服一把拉起了德馨。

「嗯!好!」德馨應了一聲,轉身準備離去,卻被龍澤叫住,她回頭看著龍澤。

「掰掰!」龍澤舉起手揮著。

「嗯!再見!」德馨露出燦爛的微笑,她看著龍澤離去的背影逐漸消失,也跟著轉身離去....

回到教室,可婷和柏空急忙問著德馨被罵的結果,卻看見德馨開心的露出微笑,兩人奇怪的想著...「為什麼她沒生氣呢....」,不過兩人又隨即鬆了一口氣,「沒生氣也好,不然我們就糟了~~」

接下來的時間,德馨就再也不避諱自己臉上的傷,到處串門子,和同學聊天哈拉了...

上一篇:雙心戀~11

下一篇:雙心戀~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