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23:15:45詩涵baby

雙心戀~13

※ ※ ※

微風徐徐的吹..歐婉馨走在購物街的路上...

她靜靜的看著店門前擺設的每樣物品,眼尖的發現了一個可愛的小熊玩偶,可是引起她注意的並不是她討喜的外貌,而是小熊身上所穿戴的一條粉紅色心型項鍊,項鍊在陽光的照射下散發出淡淡的藍光,十分耀眼漂亮。

婉馨摸了摸那串項鍊,卻不經意發現了那隻小熊的價格,

「1800...好貴哦..」婉馨輕輕的將玩偶放回原位。

「妳很喜歡那隻小熊哦~」婉馨下意識的回頭,對上龍澤微笑的表情。

其實龍澤很早就站在婉馨的旁邊,可是婉馨實在是太專心了,才會沒發現到有人盯著她。

「不是,我並不喜歡那隻小熊。」婉馨笑笑的回應他,她繼續往前走不理會跟在她旁邊的龍澤...

婉馨心裡很不希望自己又再度見到龍澤,因為她不想讓自己沉倫在龍澤耀眼的笑容之中,可是現在她卻又有一點...一點點的開心自己遇見了他...矛盾的心情讓婉馨不禁微微的皺起眉。

「妳怎麼啦!為什麼皺眉,心情不好嗎?」婉馨所有的表情盡收入自己的眼底。

「對押!就是你讓我心情不好的,為什麼要突然出現呢!討厭...」婉馨心裡暗自這麼想著...

沒等到婉馨的回答,龍澤以為她默認了因此拉起了婉馨的小手..「我記得前面有一家咖啡館,我們去那裡喝咖啡吧!」

「等..等一..」不等婉馨把話說完,龍澤拉著婉心的手跑步向前....

婉馨就這樣被龍澤“拖”到了一家名叫「咖啡相戀物語」的咖啡店門口。

「走吧!」龍澤拉著婉馨推了門進去...

「歡迎光臨咖啡相戀物語~請問兩位要在這裡用餐嗎?」長相甜美的服務生親切的問。

「不是的,我們要喝下午茶。」

「好的,兩位請往這邊走。」

服務生帶領著龍澤來到一處落地窗前,兩人隨即坐下。

「請問兩位要點什麼?」

龍澤仔細的看著手中的Menu,端詳了好一陣子,才抬頭面帶微笑的看著服務生開口「一杯藍山咖啡,謝謝!」

「哇~好帥哦~可惜他有女朋友了..」服務生失望的想著...

這時候的婉馨不說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的坐著,連頭都沒抬一下,因為她現在正在生氣...氣他為什麼要拖著她跑,氣他為什麼要遇見她,氣他...可是婉馨是一位淑女,當然不可能說出一些有損氣質的話,所以只能坐在位子上生悶氣。

「婉馨,妳要喝什麼?」龍澤絲毫沒察覺到婉馨正在生氣,還笑咪咪的看著她。

「錫蘭紅茶,謝謝。」婉馨依然沒有抬頭。

「歐婉馨,妳坑錢押!」

「什麼?」婉馨抬頭看著龍澤怨恨的眼神,她不懂自己做了什麼,讓龍澤需要用那種眼神看著自己。

「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麼看Menu看那麼久嗎?我是在搜尋裡面價錢最便宜的咖啡ㄟ..結果你竟然給我點錫蘭紅茶...很貴ㄟ..」龍澤依然很用很怨恨的表情看著婉馨。

「呵呵..」婉馨聽到龍澤這樣說,不禁笑出聲來...

龍澤看到婉馨笑了,才鬆了一口氣。「妳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

婉馨聽到龍澤這樣說,臉逐漸紅了起來。

接下來婉馨也就不再那麼拘謹,氣氛也輕鬆了許多...

他們走出店門。

「謝謝你今天請我喝下午茶。」婉馨對龍澤輕輕的鞠了個躬,龍澤對於婉馨的反應尷尬的搔著頭。

「不用那麼說啦,只要妳記得下次不要點太貴的飲料就好了!」

「呵呵...嗯!我知道了!那再見。」婉馨笑著跟龍澤道別,隨後轉身離去...

回到家...婉馨躺在床上,腦中一片混亂,她知道自己不應該喜歡上他,可是相處越久,就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能控制自己情感...

「該怎麼辦才好...」婉馨摀住自己的臉,喃喃自語著...

最後因為自己實在是太疲憊了,矛盾的思緒也暫時被濃濃的睡意蓋過..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夢裡婉馨看見龍澤對自己微笑呢
...

上一篇:雙心戀~12

下一篇:雙心戀~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