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41:55詩涵baby

雙心戀~11

※ ※ ※

可是對一向喜歡活蹦亂跳的德馨來說,她根本無法乖乖的待在座位上。

「德馨!我拜託妳,妳可不可以不要像隻蟲一樣,在那邊動來動去押!」可婷用斜眼瞪著她,她這樣一直動看的可婷很“煩”。

「喂!林可婷妳很過分哦!妳說妳會陪我的ㄟ,可是妳一直在和別人聊天,打打鬧鬧的,都不理我,人家很無聊嘛...」德馨嘟著嘴,一臉快哭出來的樣子。

「好好好,是我不對,我陪妳聊天,好不好!」可婷像哄小孩似的輕聲細語的,看的李柏空快大笑出來。

「這樣才對嘛!那..」

德馨剛要開口卻被人干擾了...

「歐德馨,妳完蛋了!」班上最愛裝模作樣的季鈴薇幸災樂禍的看著德馨。

「妳又想做什麼了!季花痴!」德馨臉上擺出一付要找人幹架的模樣,毫不留情的回應她。

「妳...算了!反正妳也快活不了多久,國文老師要妳現在到她的辦公室去,她說她要找妳“聊一聊”!」季鈴薇高傲的抬起頭,說完話後轉身離去。

「完了...念經的找我過去,我死定了!」德馨臉色瞬間變的鐵青。

「不要緊,妳就照我昨天跟她說的那樣,說妳感冒了神智不清,然後低聲下氣的求她原諒,她一定會原諒妳的!」可婷像軍師般的告訴德馨應變措施,可是卻引來德馨的不滿...

「為什麼我要對她低聲下氣的押!是她自己上課像在幫人念經似的,不管是誰都會睡著的,好不好!妳休想我跟她道歉!」

也對..其實可婷心裡很明白,要歐德馨對別人低聲下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於是她決定使出最後的殺手澗。

「好押!妳就不要跟她道歉押!只是妳受傷的“事蹟”很可能會不知道為什麼的全被抖出來唷!」可婷看著天花板水眼珠子靈活的打轉。

「可惡!林可婷算妳狠!本小姐去跟她“道歉”總行了吧!」

「這樣才對嘛!那要不要我陪妳去押!」可婷很滿意的微微笑。

「不用了!本大小姐可以自己去!哼!」

林可婷與李柏空在德馨出去後隨即爆笑出聲,可班上的同學卻全都一頭霧水的看著他們...

「妳好強押!不愧是德馨的好友!」

「那當然!」

「哈哈哈哈....」兩人又開始放聲大笑.....

上一篇:雙心戀~10

下一篇:雙心戀~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