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0:28:39詩涵baby

雙心戀~10

※ ※ ※

第二天,一大早歐家就傳出一陣怒吼...

「我不要!爸,你看我,臉上有一個這麼大的疤痕,我絕對不要去學校上課啦!很丟臉ㄟ!」

「我不管!妳昨天已經沒有上下午的課了,今天妳休想不去上學!給我穿好衣服,去上課!」

地點就在歐德馨的房間內...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歐德馨拿起枕頭摀住自己的耳朵順便拉起棉被往自己身上遮。

「妳給我起來!」歐捷人憤怒的拉起棉被,對著德馨怒吼。「我警告妳!妳今天不給我去上學,妳老爸跟妳耗定了!」

唐嫂這時連忙幫德馨說些話,試圖改變歐捷人的決定。「老爺..您想想看假如大小姐今天去上學了,您要大小姐的面子往哪裡擺押...那麼大的傷口...」

「傷口!如果她昨天不飆車,今天臉上就不會有傷口,這是她自找的!」

「爸..你..你怎麼會知道?!」德馨驚訝的坐起身看著歐捷人。

「我是妳的父親,我還會不懂妳的那些小把戲嗎?!起來,去上學!」

發現事實被老爸知道後,德馨垂頭喪氣的低下頭,有氣無力的答應了他。「好啦...」

「很好!那我去上班了。」歐捷人打開門房離開了房間。

「真是衰死了..」德馨起身開始換衣服,還不停的碎碎唸...

看的唐嫂哭笑不得..「那大小姐,我先下樓去準備早餐了。」

「不必了!唐嫂..我吃不下..」德馨拿起梳子梳著自己柔順輕盈的秀髮阻止了唐嫂。

「可是大小姐...這..不太好吧!」

「我說不必了,你去叫司幾準備,告訴他我馬上就下去。」

「是..」唐嫂退出了房間,轉身去做德馨交代的事...
到了學校,德馨用飛快的速度跑到教室,發現沒人時趕緊做到位子上趴下心想今天她絕不離開位子半步...

到了早上的打掃時間,林可婷走到德馨旁邊看見她移動也不動的趴在桌子上覺得很奇怪就轉頭問李柏空。「ㄟ~柏空,德馨她怎麼啦?」

李柏空這時正在和班上同學聊天所以完全不理會可婷。

「喂!李柏空!」見他還是沒反應,可婷決定自己問問德馨「德馨妳怎麼啦!」

德馨緩緩的抬起頭哭喪著臉看著可婷。

可婷嚇到了,連忙找個椅子坐下擔心的看著德馨「發生什麼事了?妳的臉色好蒼白押!」

「可婷你看我的臉!」德馨撥了撥右邊的頭髮將他撥到耳後,露出受傷的臉。

「天押!妳..唔...」

德馨摀起可婷的嘴巴「妳小聲一點啦!」可婷點點頭,德馨才將手放開。

「可以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嗎?你的臉怎麼變成這樣!」可婷壓低了聲音擔心的問德馨。

德馨難過的把事情的來龍去脈一次不露的告訴可婷,而且越講越傷心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好好好,妳別難過了,這事情你們兩個都有錯,妳爸不應該不顧妳的面子硬逼妳來上學可是妳自己...唉~算了算了!妳別哭了!」可婷話還沒說完,德馨的淚珠就一滴滴的掉下來,可婷也不再說些話刺激她,只是一直一直的安慰她。

「妳今天就好好的坐在位子上,我來幫妳打掃,ok!」可婷溫柔的摸摸德馨的頭微笑的看著她。

「可婷..謝謝妳,我昨天那樣對妳...妳還..」

「說這是什麼話,我是妳好朋友ㄋㄟ!妳認識我這麼久還不懂我嗎?好了,我去打掃了,妳乖乖的坐在位子上,知道嗎?!」

「嗯...」德馨感動的趴在桌子上望著可婷離去的背影,閉上眼睛...睡著了...

上一篇:雙心戀~9

下一篇:雙心戀~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