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4 21:54:0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2....

 
昨天回家身體超不舒服..而且熱的要死...

臉又超紅...阿媽還以為我發燒惹,還特地跑來我家關心我..>///<

我好感動喔~~~~阿媽回去的時候,我躺在床上眼淚一直流..>///<

如果媽咪和老爸也能這樣"一起"關心我就好惹...>///<

結果晚上沒辦法睡覺,半夜還爬起來嚎啕大哭..好險沒有吵醒老爸...

媽咪去上班惹說,不然好想跑到房間和她一起睡搞搞...>///<

我果然很欠缺安全感..呵~

好不容易哭累惹,睡著惹..早晨7點多又醒惹...這一醒來,又睡不著惹..

就一直躺著...躺躺躺...睡著惹...結果就一直在醒睡醒睡中度過...

終於到惹實在是睡不著後,我呢..走到樓下看起電視來惹..

差不多是1點半多..阿媽打電話來叫我回去吃飯...

回去惹,拿著麵..看著電視..阿媽叫我..我也不想回答,阿媽很擔心就問我怎麼惹,

我也是猛搖頭..不知道該怎麼說..

3點多惹..我帶著笨表妹回到家,那時身體已經好很多惹,所以決定!!

大掃除...我的房間!! 現在想想..總覺得根本是在自找死路,哪有人身體不舒服還大

掃除的...我真是白痴...>"<

掃完惹..洗完澡...和笨表妹到惹樓下,發現媽咪已經回到家惹正在看電視..

媽咪問我還有沒有不舒服,我跟她說有..她就叫我去買藥..

所以我又上去拿惹一百塊...決定飯後去買藥吃..

路上我問笨表妹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她說好,可是我叫她不要跟阿媽說,因為我怕她會

擔心,吃完犯後我和阿媽說要去買東西很快就回來惹...

買完惹,吃惹藥..感覺有好惹一些,就被笨表妹逼迫和她玩抽鬼牌,我就再看"薰衣

草"和玩牌的情況下直到惹9點...

回到家開始寫日記..待會準備po文...然後上床睡搞搞..

明天在幫阿媽打掃客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