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0:20:12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1....

 
嗯~~今天8點半就起來囉!!

刷牙洗臉加上穿上我漂漂滴新衣新褲~"重裝上任"準備去逛街啦!!

到樓下媽咪很驚訝我這麼找起來,隨後還說惹一句〝出去玩就不用我叫惹喔~〞

但是我還很大聲的頂嘴說:〝因為我有調鬧鐘押~~〞哈!這樣媽咪就沒話說惹吧!!

要出門之前我還再三的確認自己有沒有東希望惹帶,沒辦法!我太迷糊惹押~~^^

到惹阿媽家想起阿媽說我笨笨滴表妹昨晚回來惹,所以我就已小偷靜悄悄的步伐,

緩緩向她睡搞搞的房間走去...想要開門嚇醒她的時候..卻發現..門鎖起來惹!!

嗚...這樣就不好玩惹嘛..>"< 《天音:壞心腸的姐姐!! 我:我還有更壞的喔!妳要不

要是看看押~~嘿嘿嘿!!(陰險的笑)》最後我只好沮喪的到外面"等公車"囉~~

終於等到惹公車~~我開心的找個好風水的位子坐下...可是到惹下一站人卻滿惹,然後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發生惹!!有個長的不怎麼好看的"老阿姨"就這麼"幸運"的挑上我的

好風水...還在沒經過本格格的同意之下,"安安穩穩"的坐惹下來...>"<

"欲哭無淚"押~~奇怪!怎麼最近常常有這種奇妙的感觸呢!!不管是在自己寫的小說上,

別人的小說上,我都常常看到這個字ㄟ...沒想到真的出現在我自己的生活中惹啦!!

因為我實在是太難過惹...因此決定跳過這段"悲慘的遭遇"....>"<

直接進入主題唄~~^^
來到惹讓我興奮的光南,在公車上的窗戶外,我就看到我可愛滴小萱萱啦!!真是天助我

也押!天知道我國中的時候和朋友出去等惹多久...整整一個小時半ㄟ!!超離譜的說!

而小萱萱又在出去玩的前幾天對我說她和別人出去通常都遲到...害我的心小鹿蹦蹦

跳..好險沒有發生這種事,呼~~(鬆惹一口氣)

看看天空~~在仔細的聞聞空氣中的味道...嗯~~(大力的吸惹一口氣)

然後...咳咳咳!! 不好意思...被汽車排放的烏煙嗆到~~>///<

我們到的第一個地點是....ㄟ抖...Sorry!let me think...(過惹五分鐘後)

ㄚ!!我想到惹!!是"墊腳石"啦!!

我買惹很多的東西,才花惹100元喔~~^^ 我很厲害吧!!(洋洋得意)

然後我們到惹一家叫做"捷比"的店,裡面有好多滴漫畫,海報之類的東西...

我看中惹酷拉皮卡戴的耳環..卻要800塊~>"< 人家沒有那麼多錢錢啦!!

再來後來我們去惹SOGO百貨公司的樓下吃麥當勞...^^

本來還以為可以看到我心中期盼已久的"他",可是卻沒看到...難過..>△<

但是!!這一點小小的"失誤"!!是不足以讓我掛齒滴!!

所以我們還是很快樂很高興的聊押聊~~吃押吃~~

就這樣直到惹不想吃的那一刻..(事實上是我根本就忘惹吃到幾點惹,嘿嘿...>///<)

接下來就從SOGO的一樓~~逛到"誠品書局"...又在哪裡花惹一大堆的時間買書..

但真正花惹一大堆時間"挑書"的人是我啦!!因為..很貴咩~就挑惹很久很久,害小萱萱

都說下次千萬不要跟我逛書局...對不起囉!!不過也沒下次惹,為了這次的書,人家花

惹250元..心痛ㄋㄟ..>"<

最後終於我買到惹書,要準備搭專車回去,結果人好多好多,因此我們決定用走的回去

光南..路上我們經過惹一家寵物店,從櫥窗內我看見惹一隻好可愛好可愛的貓咪,可後

來小萱萱就發現惹寵物店裡的店員很帥,嗯..真的很帥ㄋㄟ!!我們看惹好久好久,是因

為小萱萱看到他在看我們,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惹...

回到惹家...

發現身體很不舒服...所以我決定..打完日記在去睡覺..而現在我打完惹...

所以決定去睡搞搞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