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0:05:17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3....

 
今天睡的飽飽的起床~~開心~^^

回阿媽家吃飯飯...吃完飯飯後~~和笨表妹玩牌..

本來今天要幫阿媽打掃客廳的~可是押~阿媽又說明天在掃..

因為她要先洗窗戶....>"<

那這樣明天我會很累ㄋㄟ...>"<

老爸叫我明天早點起床去拖要放琴的地板...因為明天琴要送來惹...

然後我那很新的老爸竟然腳我順便也把車庫拖好掃好...>"< 虐待我啦!!

回阿媽家還要掃3樓,客廳...押~~我會累死啦!!(尖叫)

不過呢~那是明天的事..嘿嘿嘿~明天在說啦!!哈哈~

本格格我可是獅子座的唷~是個樂觀的小女孩~~哈哈!!(仰天大笑)

下午差不多3點半帶著我的笨表妹回家,她說學校要寫作文..

所以我就決定讓她好好的寫,並丟給她一本有關作文的書叫她找題目..

這個笨表妹快要讓我氣死惹...找了個"我喜歡音樂"這個題目..

我也覺得還不錯...可是寫不到2行,她就說太難了她不寫...

好!那就另外在找...後來就寫什麼"我的寒假"...

看她那麼認真我就到樓下去看"改造野豬",想說不要打擾她..

但是..>"< ...看差不多25分鐘,她竟然跑下來問我說她可不可以不要寫惹..

天哪~~這是個怎樣的情況嘛!!要寫不寫的,這是她的功課ㄟ!!

我就了當的問她,

"這個題目是不是妳決定的?"她說"是押!"

"既然這樣就不要問我,妳寫不寫的出來是妳的事。 "她說"可是我覺得好難寫喔~"

"我看妳是每個題目都覺得難吧!!"她說"可是我真的想不出來嘛~~可不可以以後再寫"

"那妳就不要寫啦!"她說"ya~那我想玩電腦!!"

我說"隨便妳!"

結果她還真的給我跑上去玩...而且一玩就是玩到我看完"改造野豬"!!

真是氣死我惹!!死小孩一隻!! >"<

從阿媽家吃完晚飯後,我就回家看薰衣草...

差不多10點多我就開始打電話通知我們國中同學會的時間...

這一聊竟然就聊到11點多惹...再講話的時候都不覺得有這麼久呢~~

現在想到明天要做好多事..就覺得好累...去睡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