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23:35:4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4....

 
昨天晚上調鬧鐘..

所以今天起起床的時間應該是10點半...

可是咧~~人家會賴床嘛...所以就拖到11點囉~~>///<

好不容易從床上爬起來惹...拿著水桶..拖把..去掃地囉!!

掃完惹..看一看時間,嗯..是該回去阿媽家吃飯飯惹..可是..

我不想那麼快回去,我要休息一下~~就坐下來看電視囉~~~《天音: 藉口!!明明就是想

要看電視...(藐視) 我: 本小姐在看電視,別吵啦!!》

看完惹~~媽咪回來惹~~我回去阿媽家吃飯惹~~

下午看完電視呢~就幫阿媽掃3樓~~掃客廳~~~

今天做惹好多事押~~累死人惹ㄋㄟ....>"<

後來帶著笨表妹回家,我看"改造野豬" 她去我房間玩電腦...

今天是她最後一天玩電腦惹.因為今天三姑姑要帶她回南崁~~

ya~~~這樣我就自由囉~~哈哈哈

可是想到下午又會一個人....心裡突然覺得好"荒涼"喔....(眼神空洞 四周陰暗)

不過過年她就會回來惹....我滴小表妹也會回來惹..而我這個大姐姐就完惹...我一

定會累到瘋掉...對惹!!明天要辦同學會ㄟ...我到底要不要去ㄚ...可是我又一直連

絡不到姵姵..氣死人惹...算惹!!我不去惹啦!!!反正都這麼久沒見面惹...應該沒差

吧~~哈哈 我去也不知道要做什麼~~~說不定還會搞的氣氛好尷尬呢~~哈哈

最近在看禮拜一新買的書..."叛逆玫瑰"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ㄟ~給人有很大的醒思...呵~

今天琴真的送來惹....可是有一個琴鍵卻壞惹,所以老爸決定不要那台惹,要再重新買

一台比較好的...竟然要3萬多...唉~~萬一買惹...我卻不彈惹..那不是很浪費嗎??

老爸都沒想到這一點嘛....而且又那麼貴...>"< 嗚~~~好想哭啦!!

晚上上網收信,家族既惹禹哲最新出的廣告~~禹哲真的超帥的!!

而且還有訪問他ㄟ~~原來禹哲喜歡長頭髮的女生ㄚ~~呵呵

當記者問到他喜歡的女生時~~他會害羞ㄟ~~超可愛的說~押~~我真是超愛禹哲的!

還有還有,JJ又出新專輯惹ㄟ~~進化論真的很好聽ㄋㄟ~他的酒窩真的很可愛

ㄋㄟ~~>///< 哈哈~~~我覺得我好像花痴一樣~~哈哈

嗯~~~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