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2:32:40詩涵baby

詩涵日記 by 26...

 
今天是初一..

昨天睡的不是很好...被我滴笨表妹搞到快3點才睡..

我在想ㄚ...說不定上寒輔的時候,我的黑眼圈會很重..

所以我一定要早點睡覺...可是好像很難..>"<

我滴小表妹和表弟要回來惹..因為明天是初二

人家說"初二回娘家",所以我媽咪也要回娘家

而我也要去,因為可以拿紅包!!(見錢眼開)

老實說..舅舅很大方,每次都給我很多錢錢~~

所以過年一定要去找舅舅~~^^

我滴舅舅就是新好男人~

每次都很舅媽一起煮菜,而且都很好吃ㄋㄟ~~^^

又不容易生氣,跟舅媽感情也很好~~^^

是很令人羨慕的家庭~~^^

舅舅的兩個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頭腦也很好~

我想應該是遺傳舅舅的吧...>///<

我老爸整天說他以前很聰明之類的,那為什麼我沒有遺傳我老爸的頭腦...

不僅笨笨滴還很迷糊..記性又差...天哪~~我跟本就一無是處ㄟ...

算惹~~我活的開心就好~~^^

我滴老爸自從買惹電子鋼琴之後...就天天"逼迫"我彈琴...

就連我那隻笨表妹也慘招毒手~~不過誰叫她從小學鋼琴的~~

難免會被抓去小小"示範"一下...然後一試就是半個多鐘頭~

我為我滴笨表妹感到同情~~哈哈

我現在也再練一首歌~~"約定" 嗯!!目前還彈的算ok~^^

等我彈很熟惹~~在到學校彈給小萱萱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