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5:14:37朵兒

蛋糕的錫紙狠狠捏

相配的。”   “你有什么話就直說!我沒空跟你討論什么蛋糕咖啡的!”倪小諾一口吞掉剩余的蛋糕,鼓著腮幫,大嚼特嚼,將蛋糕的錫紙狠狠捏成團。   潘紫妍冷笑著,掏出一根女士香煙,“程爍在你分手之后,除了我,還交過兩個女朋友。”   什么?除了你,還交過兩個女朋友?倪小諾一下懵了,心仿佛綁住了一塊大石頭,沉了下去。   潘紫妍不緊不慢地吐了口煙霧,望著倪小諾那張交織著復雜情緒的臉,嘴角揚起不以為然的笑容,“怎么?不能接受了吧?你連我都不能接受,又怎么能接受他還交了兩個女朋友呢?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區別!我知道他什么時候是玩玩,什么時候是認真。總之,我能接受任何樣子的他。他在你身邊努力做著模范男友,模范得讓他自己都想逃!”   倪小諾揚起一絲自嘲的笑容,是嗎?程爍?你真的是這樣的人嗎?為什么突然覺得,三年來,我仿佛從來沒真正認識過你?   “程爍跟我才是一對。我們從小就是青梅竹馬,這種感情不是你能了解的!現在,我們又在一起了!而且,是他,需要我。我能幫助他完成他的夢想,得到他最想要的!所以,他能為了我拋棄你一次,就能為了我,拋棄你第二次!”   潘紫妍這席話仿佛一顆炸彈,在倪小諾心里炸開,瞬間將五臟六腑炸得血肉橫飛, 向您推薦:手機維修 新莊  地毯清洗  皮具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