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9 15:13:53朵兒

克我好久都沒來了

克我好久都沒來了,以前在學校時都喝膩了。現在我習慣在ES喝咖啡,那里比較安靜。”   那個高級私人咖啡會館,行啊,你不就是想顯擺你喝咖啡的級別很高么,星巴克這種都跟你檔次不符了么,我就是沒喝過又怎樣?   “我對咖啡不感興趣,我聽說,咖啡因的作用,跟嗑藥的原理好像差不多呀?都是興奮嘛?”倪小諾也笑里藏刀,含沙射影地說著。   潘紫妍臉色微微一沉,似有不悅。   “您好,打擾一下,這是您的特濃咖啡,這是您的果汁,兩份芝士蛋糕,請慢用。”服務員端上的咖啡算是解了圍,潘紫妍眼里帶著寒意,嘴角卻浮出一絲閨蜜般的笑容。   “來,嘗嘗這個芝士蛋糕,很好吃的。”她將其中一塊蛋糕移到倪小諾面前,拇指和食指輕捻小勺,攪動著咖啡,“我最喜歡喝特濃咖啡,其他的咖啡味道都太淡,不值一品。”   “呵!聽說城府深的人都喜歡重口味,果然如此呀!”倪小諾冷笑道,用手拿起蛋糕,一口咬下個月牙狀,在嘴里狠狠嚼碎著,仿佛吃的是潘紫妍的肉。   “蛋糕跟咖啡一樣,是需要慢慢品的。”潘紫妍優雅地拿起了小叉子,輕輕刮下一塊,放入口中抿著,長長的假睫毛后那雙冶艷的雙眸,忽然寒意逼人,“芝士蛋糕要配上這特濃咖啡才能品出好味道,不是所有的蛋糕都能和這杯咖啡 向您推薦:中壢西裝  裝潢設計  地毯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