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1:42:29朵朵

可以談人生

佛萊妲 李 墨克:紀錄片製作演講人,而且認真又有深度。我覺得她會是I個很好的專題探討對象,何況她也有好玩的故 事可談。她可以談寫作,也可以談人生。
所以我在她演講完畢後,上前告訴她:我想拍I部關於妳的影片。後來還寫了 I封簡短 的信給她,並附上I些我拍過的影片,她終於答應了。我跟拍她I ?半,正巧當時她要出版 I本新書,因此多了 I些題材可拍,而不只是拍I個作家坐在那裡八小時。我並沒有刻意在 找題材’但是當某個故事衝著你來時,你自然會順貝發展。
除了這部關於拉夢特的影片《一隻隻的鳥與安妮》(Bird by Bird with Annie),墨克還與泰利編寫、執導及製作了劇情紀綠片《榮歸故里》< Return with Honor),講的是美國空軍駕駛員被北越俘虜的故事。
《榮歸故里》拍得很快,I年就拍完了。它是I部近兩小時的長片。為了拍這部片,我們 走遍了美國和越南。我與支助這部片的人關係非常良好,他們很相信我、我的企劃和整個團 隊。他們並不是電影從業人員,而是公司的總裁和極聰明的財經人物,還親身經歷過那場戰 向您推薦:板橋電波拉皮  LED軌道燈  板橋快炒  

維持自己的生活
埃及王子
生死抉擇

上一篇:維持自己的生活

下一篇:自以為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