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1:41:49朵朵

維持自己的生活

電影界的女龍頭設計了華盛頓特區的越戰紀念碑,而當我聽到她將要設計第I I個、也是最後I個紀念碑— 民權紀念碑時,我認為那是I個大好機會來拍攝這個創造過程,重點則放在這位藝術家對於 兩大主題的刻劃:戰爭與種族。
旦開始執行I個獨立製片的企劃,不管是劇情片或非劇情片,最重要的是要有堅定的 信心,相信自己|定做得到。至於信心從何而來,我也不確定,但是我真的相信《林瓔》I 定拍得成。堅定的信念可以幫助你專注,尤貝是在取得資金方面。我很幸運在I開始就獲得 _萬美元的補助金,卻I共花了五年的時間,I直到這部片子推出之際,我才拿到全部的補 助金。在這種情況下,你就必須和工作人員協商,請他們減少工作的鐘點或晩點領錢。幸好 拍《林瓔》時,我還有其他工作來維持自己的生活。
故事衝荖你來拍完《林瓔》後,我告訴自己??我再也不拍自己獨立製作的影片了。但是兩年後,茌愛 達荷州的I個作家協會上,當我聽到幽默小說家安.拉夢特(Anne Lamott)的結束演說 時,我又蠢蠢欲動了。在這之前,我並不知道她這個人,只知道有I本奇怪的書,書名為 《|隻隻的鳥》(Bird by Bird)。後來才曉得那是I本極為暢銷的書。她是我見過的最有趣的 向您推薦:中和柔膚雷射  物料架  板橋脈衝光  

生死抉擇
埃及王子

下一篇:可以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