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2 14:50:00朵朵

自以為是

 
我之前的女友是從高中就開始交往,那時候大家年 紀都輕,我也用我『自以為是』的方式來對待她,覺得這 樣做是在為我們好,是在保護她。現在回想起來,對她來 說還滿被限制的。
那時候,我完全不準她單獨搭別的男生的車,尤其 是摩托車,要抱住人家的腰,那成何體統?當然,更不準 隨便跟男性友人出去吃飯、看電影等等的。但是,我自己 有時候會跟女性朋友一起吃飯,也偶爾會讓人家搭個便 車,我承認我對自己和對她的要求標準不是很公平,她真 的是個很有胸襟的女孩子。但是,我自認為是很光明磊落 的,我的每個朋友,包括女性朋友都會讓她認識,對方也 都會知道我有個公開交往的女友。
我不希望女友跟別的男生走得太近,在邏輯上是滿 合理的。雖然我很信任我的女友,但你怎麼知道其他男生 在想什麼?我自己是男生1大概了解男生的想法,大部分 的男生,沒事不會自己在家看電視喔?幹嘛閒閒要跑去接 向您推薦:板橋自助婚紗  碎紙機  清境  

埃及王子
小皇冠
榮歸故里
關心和互動
生死抉擇
可以談人生
維持自己的生活

上一篇:可以談人生

下一篇:幸福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