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22:15:49旦時

每一個人裏頭都必須有一 是人。

  們這個人雖然是人,但重點在於那個人位。我這個人可以站在這裏,,但若是我沒有裏 頭的人位,我就不是一個人,而只是一個身體。雖然我的身體在逭.事但不能說是一 個人。我所以是一個人,是因爲i這人的身體裏,有一個活的東西,那不僅是生命, 還是人位。所以,每一個人裏頭都必須有一 是人。
  我們要看見,這個人位就是人裏頭的個格、I:丨傾+「#好;、,和^17^%*是 外面的機關,裏頭還需要有生抱體幹、裏頭還有生命,但這棵樹 不是一個人。我們是一個人,我們裏頭不僅有生命,並且I?有人位蓐思是,在我 們的身體裏,除了有生命之外,還需要有一個個格,就是人位彳這就是人和植物不同 的地方。植物有體殼,有生命,卻沒有個格,沒有人位。人不僅有身體,在有 生命,並且還加上一個個格,一個自我。這個個格就是我們的人位丨人之所人, 要點就在於這個人位.,沒有人位就不是人。召會旣是一個新人,就需要一個人位f如 果召會光是一個身體,就只需要生命。現在召會不光是一個身體,還是一個新人卩所 以,召會不僅需要一個生命,還需要一個人位。
  基督徒需要能在別人身上作H,否則就沒有用處。所以,我們必須能在別人身上怍, 工,也就是能真正幫助別人。提後一章七節說,『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靈,乃
  第九篇認識召會是新人,經歷基督作人位(二) I〇三
向您推薦:變頻器  新莊婦產科  台北染髮  

悔改歸正
看著我剛剛唸的以賽亞書。
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對定義的需求
復興 神蹟永隨
從聖諭到倒數計時
當然神也更新了她的一切。
聖潔的童貞女。
耶穌來是要迎娶那聖潔的新婦。
她原是寄望藉著這個佈道 會得著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