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5 20:32:37旦時

看著我剛剛唸的以賽亞書。

  第八早禱告帶來和譜
  看著我剛剛唸的以賽亞書。
  到了中午,美麗能大聲地讀以賽亞書四十三章其餘的經文了——
  「你從水中經過,我必與你同在;你趕過江河,水必不漫過你?,你從火中行過,必 不被燒;美麗,因我看你為寳為尊,又因我愛你。」
  她母親轉向我說:r這是我三年來第一次看到她笑。」我看見她母親也開始止 住淚水歡喜起來。
  她們離開後,我和愛華在關燈前停了下來,屋裏巳經沒有人了,只有幾張桌子 和折疊椅靠在那兒,桌上有一本中文聖經,是美麗剛剛讀過的。此刻心中有聲音對 我說:r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都 能刺入剖開。j
  只有聖靈藉著神話語的能力能解開隱藏在美麗內心深處的痛苦回憶。祂在美. 麗懼怕羞愧的黑暗中行奇事,那天神的愛帶她進入光明,她終於能睜開眼睛面對203 未來了。她現在也相信神的應許: ?
向您推薦:變頻器  三重SPA  台北脈衝光  

耶穌來是要迎娶那聖潔的新婦。
審判要從神的家起首。
聖潔的童貞女。
悔改歸正
她原是寄望藉著這個佈道 會得著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