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49:42sheng chun

♥158





寶貝
我的大事業就是這個阿~~
我來打網誌就是大事業
好久沒有來打了喔!!
他都發霉了~~
你有看到綠綠的嗎??
嘿嘿~~~


感覺最近常常在鬧彆扭
我們會越鬧越好的
我知道我們很愛很愛彼此
你有看透我的心ㄌ嗎??
我是如此的愛你..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最近我的簡訊都傳很多給你吼~~
哈哈~~我也不知道位什麼ㄟ~~
就想跟你講很多話
你會不會說我搞威..??
哈哈~~我知道你不會
你趕快回來阿~~
我等你的鯛魚燒耶~~
其實我比較想要你陪在我旁邊~~
我比較想跟你去看電影
不可以趕我喔~~


寶貝..
不管怎樣我就是要你在我身邊
沒有你就好沒有安全感
雖然我都會跟你生氣兇你
但是我好需要你喔~~


你都不知道我昨天難過的時候
我有多希望你在我旁邊
就算你哄我像哄小孩一樣
我就會比較好過些...
所以你不可以不在
知不知道?


都一直咳咳咳
都快死掉ㄌ...
ㄚ阿阿阿~~


以後我門的教室就遠了
會常常見到的機會就少了
但但但是至少我門還有一個旅館是同班的
要開心阿~~


寶貝...我要一直都有你在..

你不可以不見了~~


我親愛的寶貝...

我好愛你...

上一篇:♥149

下一篇:♥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