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6:25:31sheng chun

♥149






寶貝很壞

說打電話給我浪費錢

雖然知道你是在開玩笑

聽了還是會難過阿~~

還是會當真阿!!

天曉得我有多想去找你

天曉得我有多想每天都看到你

還說你不打給我了

你都不知道你都不知道

我會難過~~~~我會想哭!!

哀!!


我在你心中 還是很重要的ㄅ!!

會不會有一天變的不重要ㄌ??

好害怕

怕有一天 我在你心裡已經不見了


可不可以在多在乎我一點

可不可以把你滿滿的愛都給我

我知道我很貪心

但是 我就是要你

要 我要定ㄌ

在我喜歡上你ㄉ那天

我就要定ㄌ~



不要對我講話都這麼的冷

我很需要你

你說的每一句話

你做的每一件事

都會影響到我的心情



寶貝 七輩子好像不夠

不夠我來愛你

我要用比七輩子更多的時間來愛你


我離不開你了!

上一篇:♥146

下一篇:♥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