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4:35:14sheng chun

♥160




哈哈!!
今天160耶!!
我的身高比160還要高喔!!
很冷嗎??不會阿!!
因為這不是笑話,耶!!


昨天和女人去敗家
寶貝怎麼沒說我又很愛花錢阿!!
可是那鞋鞋好好看喔
可是我姐說好醜喔!!
可是我覺得好好看喔~
ㄏㄏ~~
我下次再穿給你看
我知道你一定要說沒興趣
是ㄅ!!


剩下今天和明天
寶貝就回來ㄌ耶
開心開心~~
寶貝說要吃咖啡客運喔~~
你要請我膩
我很窮的勒!!
哈哈~~~開玩笑ㄉ啦
你回來我真的好開心喔!!
可是你回來又要回去了
好ㄅ!!我會忍耐的!!
就像我常說的
"要讓彼此有點距離 才會知道有多想多愛對方"
我真的這句話說的很好
你覺得勒??


其實我還蠻期待禮拜一的
希望我媽會讓我去住你家
可是我一定要睡覺喔!!
沒睡我可能會死掉~~
你知道的
你都說我是豬了
所以我要睡
YA!!!


寶貝你姓江不幸張ㄟ~~
都很愛張的
還有阿~~你講話ㄉ口氣真的分辨不出來你是開心還是不開心ㄟ
總感覺是敷衍
但我知道你不是啦~~
可是聽了就怪怪的
ㄏㄏ~~
開心不開心都要跟我說阿!!
因為我是你老婆
我要分擔~~ㄏㄏ


明天要去幫我姐擺攤
可能會忙了一天
可以打電話給我ㄚ~
我會接的



話說我們都有選中會耶!!
這樣我們又會同班了
真好真好
ㄏㄏ~~
叫萍萍罩你阿
我可能自己也會掛了~~
ㄏㄏ~~


寶貝~~我要出門了啦~~
還有好多話喔!!
下次再打...


我很愛你喔!!
你感受到ㄌㄇ???
嗯嗎!!

上一篇:♥158

下一篇:♥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