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26:01小複雜小姐 Pin

Walk-off Home Run 再見全壘打

因為妹妹最近在迷鑽A,所以她的生日卡片就理所當然地是由她最愛的御幸前輩負責了!
結論這場比賽就是為了妹妹而存在的!!
每個棒球選手的打擊動作都有微妙的差別,結果我就這樣研究打擊動作研究了兩天...因為找不到理想的角度的照片,所以只能從各種其他角度想像抓加自己擺動作思考了很久...
這次的生日卡片算是動漫同人作品吧!
因為妹妹最近在迷鑽A,所以她的生日卡片就理所當然地是由她最愛的御幸前輩負責了!


前輩這性感的屁屁我還真是修好久呢!
每個棒球選手的打擊動作都有微妙的差別,結果我就這樣研究打擊動作研究了兩天...因為找不到理想的角度的照片,所以只能從各種其他角度想像抓加自己擺動作思考了很久...運動員的結實又性感的屁股真不簡單呀!=u=

下面打者下半身我終於修到滿意了!w


然後是整張第二難點,帥哥式的笑容...orz 鉛筆稿時我真是擦掉又重畫了好多次!


下面是上色到一半時!


再來是追加各種陰影與打亮後就完成了手繪的部分!


最後基於我很怕自己手抖寫不好字,所以得分版的字就決定都進電腦用了! 還追加打了個光線!w
 
祝我可愛的妹妹大人HAPPY BIRTHDAY!!!! 結論這場比賽就是為了妹妹而存在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