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8 02:58:38小複雜小姐 Pin

冰上的祝福 (生日卡片)

從沒學溜冰,也沒想要過! 但如果這可以為你留下美好的祝福,我會為了你去學的!
Happy Birthday, darling!

這張就是以這樣的心情完成的!


這張主要是靠冰上的反光與刮痕來撐,所以沒什麼需要上墨的地方,挺省時間的! (上墨超花時間的,因為注意力必須超集中,畫也要小心慢慢畫! 畢竟手抖一下,整張就毀了!)


除了重要的文字刮痕外,焦點也只有女孩的部分. 既然整張幾乎都是雪跟冰,女孩部分就可以盡量放入色彩,提高整張的豐富度! 於是我就把三原色紅黃藍都用上了! 毫無疑問這是最搶眼的配色了!


小可惜的地方是,我畫完掃完圖後才發現...我刮痕的表現方式錯誤了...應該把深色當側邊,白色當底邊才對(碎碎念)...聽不懂也沒關係,總之我就是做錯了...不過遠看這張也還好,就算了!=3=(唉?)

另外我還真是不擅長英文草寫,文字設計的還真莫名其妙...

另外雖然不算有關聯,但我在過年期間首次體驗了滑雪! 很多跌倒與瘀青作伴,不過最後我也算滑成功幾次了. 我不會說我很享受,但那也算個有趣的經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