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22:50:57小複雜小姐 Pin

舞池上的祝福 (生日卡片)

這次的文字將用PS後製完成,因為我懶了. =3= (好吧,事實上是因為純手繪上去實在太難了所以...)
不得不說這張是目前以來最隱晦的一次卡片了!orz 字超難讀懂得!XD
說穿了就是玩到沒梗,所以根本就隨自己最近的愛好來設計的卡片... 然後如果各位有讀過我前篇文章的話,大概有個概念我最近很迷搖擺舞! 於是這就是我忍不住用了這主題畫的卡片!

標題為: 用口說不出的祝福,就用行動來表示吧!

話說...這地板的灰塵還真多www (原來那是灰塵喔?!!) 想表現出利用舞步留下的痕跡來傳達祝賀的訊息! 嗯? 我突然想到...地板上這麼多灰塵...這一幕的下一秒應該是大家狂打噴嚏吧!XD

這次的文字我是用PS後製完成,因為我懶了.=3= (好吧,事實上是因為純手繪上去實在太難了所以...)
 
下圖為手繪水彩的部分. 後製時我用中間系的褐色刷了"足跡"放上去,並且把整張圖加了一層低彩度的橙色(復古味)漸層來加深整張的聚光氣氛! 剩下就是一些微修的局部打亮,反光,陰影等就完成了! Adobe Photoshop真是個偉大的發明!

誰說小孩不能跳的跟大人一樣好? 我好喜歡這兩個孩子!
構圖上我只畫了兩個孩子,剩下的都是大人的裁切局部,這樣可以巧妙利用遠近法突顯身型尺寸的對比,而且觀眾也會目光注重在唯一有露臉的小孩上. 當然構圖上我還有使用光影深淺讓小孩的位置好像有聚光燈一樣聚集焦點!
 
P.s.我喜歡下面這大哥的穿著! 只是說說.=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