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04:40〤塵 也★

游泳?那能吃嗎

早上。。心情不好

這邊跳過。。

不想影響大家的心情

就傳了封簡訊給海豚豚

和他說我心情不好。。

換完泳裝後

。。發現。。忘了帶泳鏡

那瞬間。。悄悄的在內心罵了句髒話

心情更不好/ \

回想。。泳鏡掛在房間的門把那

嘆氣。。我真笨

考試。。和淑珍借了泳鏡

淑珍謝謝你d= =b

你未來一定是好老婆

考試。。沒過

真痛苦

明明就不會游

卻還是一定要考

這讓人感覺有點不高興

好像是去丟臉的

心情又不好

母后!開心點 我想法和你一樣

天啊!怎麼一直心情不好嘞[奔}

回學校時。。發現海豚回簡訊給我

他以為我戀愛了

先聲明

/我 沒 戀 愛。。。/

反正又沒人愛我啊。。[淚奔]

我簡訊果然打的太奇怪

國文能力變差?= 口 =!

國文老師。。你該檢討

誰叫你一直教古人的文章

害我語文能力變差{逃}

心理學。。跳過

皇上。。你去打針。。

光想就好痛> 口 <!

軍訓課  跳過

空堂。。。

皇上皇后要去電算

我陪一路

一路。。噗噗

它買了大亨堡回教室吃

我繼續看書

皇上!好好看!怎麼辦o>///<o

ㄆ ㄆ 

恩。。今天。。還有發生什麼事嗎

好像沒事吼

就這樣吧

平淡一天

剩一星期就要暑假了

暑假很忙

。。。好討厭

一定不能睡到飽吧/ 口 \

上一篇:夢可怕

下一篇:明天 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