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8:10:41〤塵 也★

明天 考試

明天考試了

所以。。心情很煩

早上。。在校車上睡覺

。。不知道怎嚜睡的

校車椅子旁不是有黑色的那個扶把?

是扶把嗎。。?

那個可以拉起來。。弄起來

我就是給它弄起來的那個人

可是啊。。

我啊

不知道怎嚜睡的

睡到去撞那個

眼睛痛死了

。。。真夭壽

還撞2次。。

撞醒了

沒辦法

靠同學的肩膀睡= =

。。。。。

今天還接到不好的消息

。。。。{淚奔}

當初努力是為了什麼呢

我恨啊

老師

看在我交報告的份上= =

不要啊。。求你><

嗚嗚。。。

心情不好啦

很奇怪

每次我都有背啊

還背的很努力

但就是考不好

。。媽的

上一篇:游泳?那能吃嗎

下一篇:煩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