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19:05:51☆★零下15℃★☆

剛果雨林冒險(長篇)第八回

「筱芳,快躺好!」顯俊命令著筱芳快點躺下。
「我……我怎麼頭那麼暈啊?」筱芳摸著她的頭說。
「妳發燒了,而且蠻嚴重的。」顯俊拿著一杯開水示意要筱芳喝下去。
「我發燒了喔。對不起…….」筱芳接過開水,又不知不覺的流下淚了。
「這不是妳的錯,是我沒照顧好你。」顯俊自責的說。
「但是……我們今天本來要趕路的。」
「沒關係啦!妳發燒也不能趕路阿!今天就由我來照顧你啦!好好休息喔。」
「謝謝。」筱芳露出一個最甜美的笑容給顯俊看。
「對了,你要不要吃點果實啊?」
「果實?」
「我剛剛摘的,我看到一隻猴子在吃,於是就摘回來了。可是我不確定有沒有毒。」
「既然猴子可以吃,那我們應該也可以吃吧!好呀!」顯俊拿了一些果實給筱芳吃。
「味道怎麼樣?」顯俊疑惑的問。
「超好吃的!謝謝。」說完,筱芳就倒下了去,因為她真的累壞了,更何況,她的精神已經一點一點再減少了。顯俊看到筱芳這樣,他真的很自責。但是現在不是他喪氣的時後,他還要找食物去勒!但顯俊在想,到底哪些食物可以吃呢?這裡對他來說就好像一個陌生的地方,不管哪一邊都是樹,在這裡迷路,大概是家常便飯吧!況且,他覺得在這不知道會遇到什麼動物的說,隨時會攻擊他們的機率是很大的。現在…….只能過一天算一天了。他靜靜走回剛剛的地方,又摘了一些果子,吃著吃著,他想到一個好方法了。

「我不管,我一定要去找妹妹。」廣昌小聲的對自己說。廣昌準備好行李打算在半夜裡跑到雨林去找筱芳和顯俊,但是卻因為不小心摔了一跤而被爸爸發現了。
「廣昌,你要去哪裡?」
「我……我要去上廁所。」廣昌隨口掰了一個理由。
「上廁所?上廁所帶個大背包做什麼?」
「恩……這個嘛……」
「其實你要去找筱芳他們對嗎?我不是告訴過你了,領隊他們會幫忙尋找,你就不聽,等一下你也失蹤了你叫爸爸一個人怎麼辦?」
「可是你不明白,我一個人在這裡很痛苦,少了妹妹陪著我,總是感到很不自在。」
「但是你也不明白,筱芳的失蹤對我來說也是很殘忍的事情,畢竟,她是我女兒啊!」父子倆說著說著紛紛流下淚來,他們緊抱著對方。或許吧,這時候只能選擇相信,太莽撞行事可是會造成不堪的後果呢!
逐愛 2008-05-19 20:44:33

哈~
我也不知道有沒有她耶
或許以後就會有了吧
雖然預告片都沒有提到她
但是她也算大牌的演員吧
呵~!

版主回應
對壓~
反正有她就好啦~!
^^
2008-05-20 22:10:01
逐愛 2008-05-17 18:32:19

呵~
民視的&quot娘家&quot聽說也是在描寫親情的
有空看一下吧
或許會對你有些幫助

版主回應
呵~
&quot愛&quot要完結篇了耶
超期待的
我一定會準時收看的拉
雖然不知道我喜歡的演員有沒有演的說...///
但是他的預告片就超令人期待的
2008-05-18 21: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