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7 10:17:35sunny_奈

09/07

  • 分享在我的 Plurk
  • 分享在我的即時通
  • 時間過好快

    今天是一年的日子
    也是新的開始

    本來擔心撐不到一年就被fire
    或是一年期限到了就被fire
    幸好....我還活著呀


    因為,找工作是件辛苦事



    要怎麼度過今天呢

    也不是別的日子
    按平常一樣過就好


    只是今天特別想睡覺耶
    不知道為什麼
    眼睛好累好累

    昨天不到十點就床上躺平啦!
    超愛睏的


    手機鬧鈴有調好
    要是睡過頭就尷尬





    早上出門
    在浮洲橋遇到兩個車禍

    平常走的路居然在舖柏油
    只好改道
    偏偏遇上塞車


    怎麼今天一早就這樣lucky





    給我棉被
    給我床
    我要睡覺

    上一篇:08/04

    下一篇: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