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4 10:39:06sunny_奈

08/04

 

台中辦公室開始起跑了...

可偏偏沒有合適的人選

上星期三還特地約了六個來面試

可笑的是
只來了二個

剩下的四個人
只有一個人打來說不來
其他三個人直接消失


大家明明都需要工作
為什麼還要挑工作呢?

是環境來適應你
還是你來適應環境呢

 

現在的社會不比以前了
我還是覺得純樸點好

 

難怪蔣文柏會覺得30歲以下的人不用
是他覺得抗壓性不夠?
還是有其他原因呢..

 

工作不會自己找上門
機會是自己的創造的


一群人在履歷表寫的有多官腔
但為何表現出來的卻又不是這麼一回事

 


看著老板他們輪流下去台中顧
我都不好意思了...

要是他們開口要我下去
我想我也是很樂意的
一個新環境
是要重新開始的

不熟的市場
就要努力開發

不熟的人
也要努力認識


不是嗎

 

 

草莓族的世代
越來越往下沈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