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10:07:16sunny_奈

詐騙技巧又多了....打來說中華電信帳單逾期未繳費....請不要相信喔~~也不要直接轉接客服....以免受騙喔!!!!

公司電話響起
接到了一通未顯示的號碼的來電
很自然的接起電話

我:喂,你好
對方:這裡是中華電信欠費通知,您這隻號碼帳單逾期未繳費,即將要停機,如有任何問題請線上轉撥9,客服人員立即為您服務。

我按都沒按就掛了
一聽就很明顯是詐騙耶...
而且如果是說電話未繳費~~肯定都會報上未繳費的電話號碼...
對方連報都沒報
想騙錢咧...

口音明顯的就有大陸腔調
實在是太容易.....發現...


為求萬一
我還是問了老板娘
公司的電話費是否已經繳了

她說她還記得是用轉帳的
而且之前她也接過這樣的電話

所以她反問我,我有線上回播嗎

我可是很冰雪聰明的就掛了
(我自己稱讚都不會不好意思,哈)

 

現在的詐騙真的是連小錢也要騙....奉勸大家可要多多注意呀
大陸口音很容易聽出來


萬一電話費剛好還沒繳
請一定要自己另外再播電話業者的電話喔
可別傻傻的線上回播
以免受騙!!!!

 

上一篇:07/21

下一篇: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