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3:17:53sunny_奈

07/21

 

一如往常的上班

早上九點半
客戶就來拿信

按照禮俗
不免要哈啦幾句

沒多久
他跟我說,你背後有蟑螂

嚇得我趕快回頭

我身後就是櫃架
(我一時間之也不知道怎麼形容那個櫃架)

緊張的我四處看
結果真的被我看到了....



牠大概有五公分長吧
觸角還在那裡晃啊晃
我實在是沒有勇氣打死牠


想說客戶是男性
怎麼沒聽見他要跳出來英雄救美呢

沒想到...
他居然跑的比我還快
離我還有一段距離


很少遇到男性會怕蟑螂的


我只好呼喚老板

老板眼睛因為有點不太好
要靠很近才看得到
所以要透過我的指點
總算是看到那隻噁心的生物

妙的是
老板並沒有打死牠
只是將牠撥到地上
讓牠呈現翻身的結果
老板說了句:這樣妳就會處理了厚

最後行刑的人還是我....

 


真不知道是要感謝那位客戶還是....

他若不說
等到我發現我可能會歇斯底里
因為那時牠可能離我會更近也說不定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討厭蟑螂.......
雞皮疙瘩都要掉滿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