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3:32:51秀秀&毛毛

真ㄅ該....

今天回宿舍....


我跟方方兒聊ㄌ一下事情...


我就問ㄊ你會ㄅ會決ㄉ我是脫油瓶......


ㄊ說ㄅ是那ㄍ意事......


ㄊ說因為帶我出ㄑㄊ會很累....因為我很搞怪芭....


但我ㄝ跟方方兒說ㄌ...




我ㄅ是那ㄍ會給朋友增麻煩低人......



因為當我在鬧時..我ㄝ很清楚我在作啥....我都知....


平常ㄉ搞笑..事ㄅ想感覺那ㄇ悶芭ㄌ....



但是我還是會有認真時....


真ㄅ好意思..方方兒+阿萬兒...我ㄅ會給你ㄇ帶來負擔ㄉ



我跟你ㄇ鬧鬧....我還是ㄎ以認真ㄉ.想事情....


對ㄅ起辣....姊妹


你ㄇ真是我低我ㄉ好姊妹....讓我絕ㄉ很幸福...


我說真ㄉ我會乖乖低....ㄅ讓你ㄇ擔心....[真ㄉ]


因為我姐姐ㄝ叫我聽你ㄇㄉ話...


ㄏㄏㄏ...因為ㄊ知道....我有時真ㄉ很皮.....



以後有事就直接跟我說芭.....ㄏㄏ^^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很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