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21:27:24海豚

簽唱會....

3點到到漢神~~看到第一眼覺ㄉ

挖勒人真少~哀補課阿~~~

在那混好不容易混到5點因為

台北大雨造成SHE飛機低類

到7點SHE才來

唱說你愛我~

結果ELLA說這是HEBE寫的詞

你們應該都記的吧

結果大家幫忙唱

結果........


重點是....HEBE盡然連自己寫的詞都忘光了


天ㄚ~~~~~~HEBE在那大笑~~~~


結果後面ㄊ要唱的時候ㄊ又忘了

= =|||連自己寫的都可以忘佩服阿

等到忙完了換我上台簽的時候

我朋友跟SELINA說: SELINA ㄊ把我要給你的糖果吃了

SELINA一直看我

然後說一句沒關西啦反正我們不可以收歌迷禮物

然後我朋友盡然已經到ELLA那邊了

我站在HEBE前面

我又聽到ELLAㄊ考上大仁阿ㄟ

HEBE聽到就跟我說恭喜阿~~

然後跟我握手

然後我低頭

在抬頭我發現HEBE還在看我>////<害羞阿~

ELLA知道我考上大仁就說

恭喜阿

你考上哪一科 醫管

我說:資管

ㄊ說那還不錯ㄚ

你會慢慢愛上屏東人ㄉ

加油吧學妹~~

>////< ^O^超爽的

然後等ㄊ們簽完

在前面說話

ELLA說我往前衝唷

結果ELLA就往前衝(感覺要跳下去)

結果SELINA就說:ELLA感覺妳要跳下去沒有歌迷要接住你ㄟ

好貼心的歌迷阿

XDDDDDDD

等ㄊㄇ要上車的時候

我就跟HEBE掰掰HEBE也跟我說掰掰

我跟ELLA說

ELLA轉頭看我跟我說掰掰

^O^阿~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