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9:07:55海豚

疲累不堪的高雄夢時代...

5。40一堆人就打電話給我了

去刷牙洗臉  阿公說今天下大雨你不要給我出去

心理OS想說哪有可能不出去ㄚ

然後趁ㄚ公在吃飯叫我姐在我出來了

6。50到夢時代

下著小雨。。。。跑到舞臺找阿蓁<神經病一個>

我會昏倒他真的是神經病

好好的車部做下雨又愛走路

再舞台上一直想的我的早餐<大喊>

終於等到我的早餐來了趕快嗑完

就下去排隊了排了一身濕

然後就不爽排了  去找小胖

然後ㄊ就說那你們就管ㄚ

OK拉

然後就開始了淋雨之路了XDDDDD

一直淋雨  再左邊也一直淋雨  星光幫的

歌迷真的有夠難控制較ㄊ不要過去給我擠到前面ˋˊ

抓狂

對早到的歌迷深深的道歉

SHE到了戰再舞台旁邊一直看

看到一半被抓到右邊  

那個死小宏一直檔到我了ˋˊ

後來簽名我一直在扶人下台

有人摔倒了我為了扶他我的手差點斷了@@

阿~~~~~~~痛ㄚ

全身都濕了。。。

真的好幹。。。

盡然簽到一半取消了@@

差點昏倒

哈哈

反正ELLA承諾會補我們一場

好吧就等那場希望不要給我在基測ㄚ

老天保佑看我在淋雨的份上不要給我在基測的時候ㄚ

然後他們又走的時候我叫HEBE  跟ELLA

他們有正眼看我跟我掰掰捏@@

爽感出現時

然後進去夢時代  因為會長說要請客

可是冷死了
 
夢時代的冷氣不用錢阿開那的強ˋˊ

後來我們就去7-11買東西吃吃完就走了@@

不想讓會長花太多前  

所以我們還是吃7-11就好

哈哈

回到家頭爆痛眼睛都霧的看不清楚

眼睛暴痛的@@

要瞎掉了

上一篇:臺南行

下一篇: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