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2:43:12海豚

夢時代

下午2點到夢時代
到了以後再就那邊走來走去走來走去
因為現場人也不多
~”~
到了以後先跟阿妙去吃飯
吃完就去買衛生棉
2個人手上拿了一堆衛生棉
為啥要買衛生棉捏
因為SHE盡然扮要簽衛生棉的活動
真是奇怪

中間發生啥事我也忘光了
我只知道殘廢的我盡然在那邊走來走去
跟白吃差不多

到後面SHE要來的時候因為19號還沒來
我好緊張怕她趕不到

真可憐他一直跑

主持人在熱場的時候
他就說翹課的舉手
我竟然就衝動ㄉ舉起來
他盡然送我衛生棉
XDDDDDDDDDDDD
然後主持人就說
台中場有人送蛋糕ㄟ
妳們有人有送嗎?
我就說有
他說蛋糕捏
我說有人去拿了
他說台中場有人請ㄊ吃ㄟ我們要請她吃嗎
我說沒有捏
大家就大笑XDDDDDDDDD

主持人就說我衛生棉環他
XDDDDDDDDD

他們剛來時主持人就說
今天有人為了看你們翹課來ㄟ(再說我嗎)
ELLA就說不好吧
後來SHE來就在那邊聊天
主持人問:
ELLA:<今天比較難過一點這次的感冒會讓人有懶懶的感覺>
然後他就說他傳染給SELINA
後來問SELINA<你心情有好點嗎?>
ELLA就說<他那麼樂觀了人心情沒壞過>
SELINA就說<有阿我在記者會上面有哭阿>
ELLA說<有唷!我忘了><因為你好的太快了>
後來主持人要問HEBE問題
主持人叫歌迷自己問
歌迷說
HEBE說<因為我用舞動天使阿>

後來就開始簽名了

我們拿著蛋糕在旁邊等
盡然舞動天使的工作人員要求我&阿妙&萱萱
我們拿海報他要拍照@@
我說可以給你們拍照片部要公開
被學校看到我就慘了
XDDDDD

我們最後一ㄍ上去
在上面為SHE唱生日快樂歌
SHE在我們面前許願吹蠟燭ㄟ(幸福)
然後因為S&E感冒所以她叫我們蛋糕自己克掉
因為我在HEBE前面忘了跟HEBE握手
我要下台實在ELLA前面就說我忘了跟HEBE握手
ELLA就說趕快去握趕快去握
我手就申過去大喊HEBE我要跟你握手
HEBE就跟我握手
讓我感覺好丟臉唷@@
喊的太大聲了
然後SHE就跟甚麼董事長ㄉ拍照
簽完的時候
HEBE就說翹課的你們小心了唷(再說我嗎?XDDD)
後來我也忘了他們講甚麼
我只知道ELLA看起來很痛苦很難過
SHE講完話就走了
後來就結束了

然後蛋糕大家很捨不得的切了吃掉
後來我要去牽車時
發現
歐~~~機車啦
我的摩托車破輪
喔靠夢時代這神魔鬼地方阿
哪裡有機車店
牽機車一直走一直走終於找到了
第一次看到機車店那麼開心
真是有夠賽。。。。。

不過很開心

而殘廢的我盡然一直走
走到腳痛ㄉ要死
走道中風~~~~~

上一篇:簽唱會....

下一篇:嘿嘿~~很久沒新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