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0 19:13:38海豚

嘿嘿~~很久沒新增ㄌ

今天就新增一篇簽唱會的吧XDDDDDD


今天6點就出門了我們7點到了夢時代
在排隊ㄟ
至於位啥要排隊因為大家都懶ㄉ當工作人員了ㄚ
有差嗎
當歌迷咩


一大早去
車子騎到地下室
有夠聰明ㄉ夢時代沒開我們盡然要走回入口才能出去ㄟ

瞎斃了

有人要期我ㄉ車還不會發動
更瞎



我們到最後一直等等到火氣都來ㄌ
明明7點來比我們晚來ㄉ竟然都在我前面啦
搞屁阿ˋˊ
我7點去還排81號

搞屁阿ˋˊ 比我晚去都在我前面ˋˊ
阿~~~~~~~~~~~~~~~~~~~~氣死
以後步要那麼早去ㄌ拉(每次都這樣說每次都很早去哀~)
到了簽唱會開始

SHE來了
唱宇宙小姐跳舞跳的2266
因為不會單手跳XDDDDD我快笑死了
唱到一半電路竟然被歌迷踢掉了(真是謝謝那位歌迷阿)
所以SHE又從唱一變了

酷 I like
後來SHE在聊天再唱台歌
我只能說後面的你們真的很吵ㄟ吵死ㄌ
ˋˊ
我在那邊熱到快要中風ㄌ
你們還那麼ㄉOOXX
等我快要上去簽名的時候


奇特的事情來了





就是ㄚ






我腳抽筋阿 痛到便掰咖













喔賣天ㄚ~~~~~~~~~~~~~~~








我上台簽名我竟然不知道要說啥

結果ELLA就對我說等等趕快去吃冰唷
(因為我臉太紅了)

白吃的朋友竟然說你不是喝QOO唷

QOO停產了好嗎




然後簽了超級無敵久的啦





後來我就站在舞台旁邊看阿




有位小姐對我說 我要拿相機因為我覺得SHE等等會轉過來

我說你的第六感準嗎

他說狠準


我只能說真的狠準啦



因為SHE真的轉過來了

因為舞台旁邊有ELLA他家ㄉ親戚啦




剛開始他較樺樺阿姨




我嚇到了


後來SHE一直跟他們打招呼

做鬼臉


跟他們揮手



等等的






結束後



本來要去決將 想說太多人了



我就跟我後面的正妹小姐
說我們去吃冰好了ELLA說叫我們去吃冰





我就想說去小港吃冰




結果我騎到小港麥當勞時






哈哈哈哈哈







好熟西的道奇車唷





哈哈哈那不是剛剛夢時代那台嗎



我跟我後面的正妹說




ㄟSHE在那裡



他就說快過去








我就轉過去看到SELINA走出來






我們就大叫"selina"


哈哈




不較沒關西一大叫嚇到他了





他嚇了好大一跳唷






而且他下一跳是遮胸部ㄟ
我跟某位正妹猜測可能被E&H襲胸的陰影
所以他保護胸部

然後我們就死命揮手


他就跟我們揮手再見


我跟某位正妹跟偷窺狂沒兩樣

躲在麥當勞旁邊想說E&H可能會走出來


結果他們都在車上我們等到的是助理提麥當勞

天ㄚ~~~~


但是這是我們在簽唱會外遇到SHEㄟ




本人在此聲明= =
selina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要嚇你是我們太興奮了

所以還是嚇到你了XD

你打電話給我我願意陪你收驚的費用

真的 我很誠懇希望你看到與我聯絡XDDDDDD

上一篇:夢時代

下一篇:台南行

ㄚ屁屁 2008-09-21 14:24:09

噁心~
還正妹勒= =
瞎爆ㄌXDDD

是要嚇死Selina逆辣xDD
為什ㄇㄊ會下車ㄚ?

版主回應
說不定她們都有下來
只是我們看到只看到Selina
我覺得阿S小姐一定是下來
上廁所的啦

S小的膀胱有多"大"
相信E&H在節目上有說過吧XDDD
2008-09-22 21:25:24
正妹 2008-09-20 19:19:09

哈哈哈
我的第六感很準吼
哈哈哈哈哈哈
selina~
太幸運了

版主回應
很準

對你拍拍手XD
2008-09-22 21: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