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2 20:03:56Hui Hsu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幽靈海 + LongHorn Steakhouse

 

這個週末,,,跟蔣先生一起去看了這個海盜新片....

但老實說...這部片子我實在沒什麼動力來寫他自己單獨的影評...

因為我實在不明白,,這部片子之前怎麼可以連拍三集騙錢.....

這也就算了..拍完之後還沒完還可以再拍.......

我沒有很喜歡這一系列的電影...會看也是因為蔣先生還算喜歡....

所以就一起來看了....

 

電影雖然我覺得不算難看..但還是仍然不明白怎麼還可以繼續再演下去....

我個人是覺得劇情有點騙小孩子式的.........硬要弄成好像很有場面.....

但蔣先生形容的我覺得蠻好的..很心機的形容....

他說,,,這部電影是"粉絲取向". 雖然沒有了弓箭手..

但是...喜歡強尼跟喜歡海盜的人還是會喜歡.......

我覺得也是啦,,因為劇情也還算中上...而且..這個形容很婉轉...卻很貼切......

而且..慢著..那個英國的忘記他官位叫什麼..就吃的很肥坐在那裡審問強尼的...

那個臉一看到我跟蔣先生都認出來了....這不是哈利波特裡的威農姨丈???

至於戲裡的女主角,,,小潘潘...真不好意思也想講一下....

怎麼把她拍成這樣啊...她每個鏡頭都沒拍好...都照出她一條又一條深的不得了的頸紋........

她真的該好好保養她的脖子了...不然就至少要跟導演串通好幫她找好一點的角度拍...

就算這都沒有..至少最後特效做那麼多了也至少修片時也幫她修一下吧.....但都沒有.......


劇情的最後....在開始唱歌跑人名的時候........畫面一直照著海底.......

其實,,我內心一直期待..那個男的..會變成美男魚的奇蹟似的跳上來...

但沒有喔.....令我失望了.......

但真的等到唱完那一堆歌人名都跑完等到最後...大概有沒有等了10分鐘啊...

後來加的那1小段蠻好笑的.......

 

 

看完之後...我們去了我們這個禮拜想好的餐廳...  LongHorn Steakhou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開始想說把之前老是在提名但是都沒有走進的店來吃一下..

而且..其實是許小婷也有去研究一下他們吃什麼菜評論如何等等....

想說要有一點變化.........

 

那個長椅上的牛型標誌..好像是他們的店標誌....整個店裡都可以看的到....

連門口的椅子上都有,,,,,很妙...

 

店內的裝潢..是走牛仔風...到處都是跟牛仔相關的東西....

  

  

  

連餐桌上的燈都要有牛仔設計在上面..很妙...

什麼都還沒點之前送來的餐前面包.....還算普普........

這次我們奢華的點了2個前菜.........

第一個是洋蔥沾粉下去炸成脆脆的.......

其實這道各式美式牛排店像都有...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名字.....

但這道才算中等吧...同類型的菜應該是Bugaboo Creek Steak house 的 Bunyan Onion 比較好吃...

Texas Tonion $6.99

 

另一個是蝦跟龍蝦的巧達湯.....

其實因為附近有另一家專門吃海鮮的餐廳許小婷也注意很久了....

但是...因為蔣先生是不太愛吃海鮮的人..所以一直沒去....

這道湯在菜單上形容的好像很厲害..........所以就點了.....

味道還算中上..但是..因為海鮮味太濃...蔣先生喝了一口就說全都是我的了....

Shrimp & Lobster Chowder $4.99

 

主菜總算上場囉......

蔣先生點的是Renegade Top Sirloin 12oz $12.79

副菜他選的是Baked Potato

而許小婷選的是New York Strip 11oz  $14.99

副菜選的是薯條........很沒創意........

我們2個..都對這家的牛排讚賞有加.....

因為他的肉質很嫩....超好吃的.......不論是我點的或是蔣先生點的...

可能是因為他們標榜的就是他們的牛肉是沒有經過冷凍的.............

照起相來也油滋滋的閃閃發光........

雖然...沒錯..貪心的我們2個人......東西是沒有吃完啦....

不過我們今天己經很厲害了.....只打包走約1/3左右的東西...

但蔣先生.....他又來了啦...他又吵著要吃甜點....

不過我也樂觀其成...因為他們這個甜點的照片看起來也好像很好吃的樣子說......

但因為在單子上甜點沒有價目表.......

蔣先生還開玩笑的說..牛排很好吃..但價格卻還蠻實惠的...

會不會就是要騙你點甜點....所以故意沒寫價格上去.....

結帳的時候才會發現其實光甜點就要幾十塊..???

因為....點的時候....服務生還特地跟我們講..." 哇.這個甜點很大..你們2個吃一定夠...."

結果....來的時候...果然天下無敵............

他不止裝飾的天下無敵.......連內容物都天下無敵.....

居然有2片很大片的巧克力蛋糕外加2球冰淇淋....

難怪服務生要講這道甜點2個人吃一定夠了....真的是超級誇張的大盤啊....

許小婷也只好認命的回蔣先生.......這盤收我幾十塊錢我也無話可說了.......

   

結果..我們看到帳單又是一陣驚訝....

原來這道甜點這麼大一盤只要 $6.99

一餐吃下來........我們加了小費總共付 $60元......

事後我們在講..這家牛排超好吃...價格也算很實惠...是我們肯定會再回來的理由....

 

 

 

 

Patty 2011-05-23 10:59:46

沒錯~點了這麼多東西,只要台幣不到2,000,真的算是便宜的了!
在台灣每次去吃 Friday's,不止吃不飽,還很貴呢!

版主回應
對啊..我也覺得Friday's好貴啊....>.< 2011-05-26 16:59:56
E姊 2011-05-22 21:48:58

牛肉感覺有嫩到
不過隨便吃都要60塊
哇哇哇

版主回應
但算算台幣也不到2000塊,,感覺就還好.....^.^ 2011-05-23 00:41:40
嵐妹 2011-05-22 21:45:30

許小婷附菜爛透了
亂點也不該點薯條啊
那個在家自己做不出來嗎
且那熱量爆高耶

版主回應
哈..其實是也沒什麼好點..總比點到不想吃的怪東西好...^.^ 2011-05-23 00: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