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5 16:40:35Hui Hsu

Thousand Crane II + 西式請帖

話說...這禮拜的大事記.....

就是蔣妹的男友來訪..........

因為他住在離這裡開車都要10小時以上的地方......

所以..在開學前順道繞過來大家見個面......

雖然之前己經有看過一次了...但是還是覺得超級高...

是個道地的小白白...身高大概190公分以上吧.....

但....許小婷低調..還沒有熟到敢問他可不可以照相.....所以照片從缺,,,,

等混熟一點再補上.......

 

總之...因為沾了他的光...所以..我們就到Nashua這家Thousand Crane II吃飯...

 

之前己經有寫過一篇,,但是因為之前只有我跟蔣先生,,,

這次...還多了蔣妹跟她男友.....

 

店內有魚缸..裡面有活跳跳的龍蝦......

 

 

許小婷沒有用閃光照....怕嚇到牠們....

至於這隻為什麼分開養呢???

據說,,因為本來牠也是混在龍蝦群中的一隻......

但因為牠來時太兇狠....鬥死了很多隻龍蝦了......

所以....只好把牠分開養....現在變成店裡的寵物,,還取名了Champion 

 

我還是比較喜歡吃這種中式作法的龍蝦....

雖然.....清蒸的可以吃到蝦的甜味...但還是有淡淡的魚腥味..

而這股魚腥味,,蔣先生超討厭...

所以..害的我也沒有辦法提議想去吃龍蝦大餐.........

雖然蔣先生老是很低調的說許小婷可以去吃...買麥當勞給他就好了....

但...這很刹風景耶......

但用這種炒法的龍蝦...連蔣先生都愛吃.....

真的是比天下無敵還要天下無敵....

 

至於..這一道我覺得也很美味...

蝦子混著不知道用什麼獨門配方調出來的芒果醬.....

酸中帶甜......真的超級好吃...

 

連蔣先生這種不愛吃蝦的人..都誇這道好吃...

而且...擺盤也是裝飾的天下無敵....

還擺上了真的芒果...裝在特色的杯子裡......

 

雖然龍蝦己經是一個重點.......

但是..這裡的sushi也是一個大賣點...

 

最上面那個...是店裡才剛開始賣不久但是賣的不錯的特色sushi..

要在店裡酒吧龍的店內special裡才找的到的東西....

 是鮪魚配上綠色的醬....醬的風味是Jalapeno再加上一些嗯.....許小婷不知道的配方..

但吃起來很順口..有一點淡淡的辣味跟辛香味......風味很獨特.....

擺盤起來也是美輪美奐

 

吃飽之後.......

蔣先生還跟店內的另一個鎮店之寶--September 玩了起來...

但我卻怎麼樣都不敢....

不知道為什麼,,鳥類是我很怕的動物....他們小小的..

我老是很怕他們會鑽進我的耳朵........常常看到鳥飛過我都要把耳朵遮起來.

為了這個..也老被蔣先生嘲笑...

但是...蔣先生是說這鳥很乖......叫我試....

但我還是不敢....雖然...這樣子的畫面..好像白雪公主裡才有的情節...

 

就這樣.......又不小心吃的太多了....

沒辦法,,因為太好吃了..........

 

另外,,,本週的另一件事,,,,想要來記錄一下..

就是之前提到的蔣先生的表弟要結婚了的事.......

話說上次提到,,,,,我們收到了邀請函

雖然跟每次電影電視裡提到的不太一樣...但我想可能是因為他們選的方式不一樣..

或是親戚的是不一樣什麼什麼的...

沒想到....原來..上次那封只是一個預告...

難怪上次那封最大的重點,,只是請你把這個日子留給他們...其他什麼都沒有講..

這個禮拜,,,,終於接到傳說中正式的請帖了.....

 

在大信封裡..還另外放了一個小信封.......

請帖..是長這樣.....

素素的..但很高雅別緻...

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張旅館跟價錢的建議....

 

至於小的信封裡裝的.....

就是類似回函卡的東西...

要寫上你的姓名,,還有回覆出不出席跟參加人數...

以方便他們統計宴客人數....

 

整個回卡跟主卡的設計是同樣的...

第一次收到西式請帖..感覺很新奇......

也祝福.........這對新人能永浴愛河......

 

 

vicky 2011-08-16 01:47:46

原來他有賣中式的龍蝦唷? 看起來不錯 改天考慮試看看~我們都是去海邊吃龍蝦 超級好吃的!沒有腥味唷! 我家老爺超怕魚腥味 他都愛了 你家的蔣老爺也可以試看看 呵呵

版主回應
好啊..有在說想去試試看....
希望最近能趕在冬天下雪前成行...^.^
2011-08-25 13:45:00
E姊 2011-08-15 23:30:07

感覺龍蝦很厲害耶
龍蝦大餐應該很貴吧???

版主回應
不知道..
因為我也先入為主的以為很貴..
在外面都不敢點龍蝦大餐....^.^
2011-08-25 13:4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