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6 17:21:20Sharlin

沒有什麼好怕的

☆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力量

☆沒有什麼好怕的

☆這一整天上主之聲不斷向我發言

☆上主的聖愛支撐著我

102.1.16今天帶Papa到醫院做診斷並拿藥
1. 在家裡與在醫院的他說出的話完全不一樣,在家裡-消極;在醫院-積極
2. 當我告訴醫生,他要放棄他自己的時候,察覺到~其實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放棄了,我放棄了對自己的生存目標,以前讓自己渾渾沌沌的過日子,每天都在打安全牌.
    現在是時候釋放這種思想念頭的時候了,因為我要有覺知的生活,不要在落入因果循環裡了.

靜坐時,感覺到我親愛的奶奶在我身邊,那影子那感覺好熟悉,感謝妳陪在我往回家的路途中.
我要隨時聆聽上主給我的聲音及找回屬於自己的力量.

102.1.15
昨天晚上,盯著自己的左腳大拇指,問他-為什麼還會長膿,還會痛,還不好,
先前因為老舒的一段話「大拇指凍甲是因為只聽從別人的意見行事,因為聽別人的做事,自己就不用負責...。釋放只要聽從別人的指揮做事,這樣就會得人疼,也不用負責任的想法」而且在這次上課時有提到:
要知道這些想法及作法是幻象要將他釋放掉(不能用反基督意識的想法去釋放,不然會放大這種不愛的思想)

而就在看著大拇指並問他的時候,中了...原來是我舊的思想再與新的思想拉拒,
我如何能夠保有舊的思想(反基督意識-沒有愛)的同時又想進入新的思想(基督意識-有愛)
根本不是指甲過長導致凍甲,是多生出來的肉一直阻擋著指甲;
原來是因為舊有的思想一直阻礙我,讓我無法往前進。

從今天起要釋放阻礙著我前進的反基督思想意識.
上主的聖愛支撐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