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4 20:52:58Sharlin

紫色 至善意願之光

已經進入第2級次紫色之光,祂是至善意願.

想當初第1級次的紫色之光,看日記:我那個顏色一直無法靜心,不是這裡癢那裡癢,就是其他原因靜不下來.

可是這一次 我已能夠進入紫色之光中~
而且在上課時我分享了"與爸爸 part III"
這幾天藉機會再提願不願意繼續看醫生及吃藥,讓身體更穩定一點,
爸爸點頭願意繼續吃藥了耶

雖然老舒說的話是對的:
要放下 不吃藥就會讓身體更糟糕的念頭
要認清 這只是幻象,要釋放掉

但是至少我還有另一個目的:
讓爸爸能夠走出去,讓他經由看醫生,每個月去走一走(其實也是強迫我自己帶他出去)
算一算已經3個月都只待在家裡,沒有走下5樓去外面了.

我身邊隨時都有很多天使在幫我
上次去醫院,一位諮詢師慧真就問到你爸爸現在如何,如果有需要可以幫忙經由檢查開立殘障手冊,
讓他能申請並獲得每星期幾個小時的居家照顧,或者送餐的服務,這些多少都會幫到我們.真的很感謝她.

這兩天的課-複習
41. 不論我往何處,上主與我同行

42. 上主是我的力量,慧見是祂的恩賜

43. 上主是我的生命根源,離開祂,我便一無所見

44. 上主是我賴以看見的光明

45. 上主是我藉以思想的天心
我沒有一個念頭不與上主共享。也沒有一個念頭在祂之外,因為我的心不在天心之外。既是天心的一部份,我的念頭變成了祂的聖念,我的聖念也是我的念頭

我所思我所念都是與上主聖念相連接且相同.

上一篇:理人先理心

下一篇:沒有什麼好怕的